黑人夫妻竟生下金发碧眼的白人小孩!(组图)

发表:2016-09-30 15: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人夫妻竟生下金发碧眼的白人小孩!(网络图片)

住在伦敦的一对非洲尼日裔的黑人夫妻,育有一对可爱的儿女。他们满心期待第三个孩子的诞生,但没想到孩子瓜瓜落地后,护士抱给他们的竟是皮肤白皙,金发碧眼的小女婴。夫妻俩看到都傻眼了,两人都是黑人,照理说孩子也是黑人,这应该是抱错孩子吧?但护士表示这孩子确实是你们亲生的。


起初,人们以为婴儿肯定是得了白化病,但医生排除了这个可能性。(网络图片)

起初,人们以为婴儿肯定是得了白化病,但医生排除了这个可能性。夫妻俩的家族也都没有白人亲戚,这让他们一头雾水。

夫妻俩把小女儿命名为Nmachi Ihegboro。爸爸向太阳报记者表示:“她看起来不像是我在书上或尼日看过的白化病孩子,看起来就像是个健康的白人小孩。当然,她是我亲生的,我老婆没有外遇,就算她有,宝宝也不会长这样。”


尼日这样单一族群的国家,确实很少见。(网络图片)

来自牛津大学人类遗传学的布莱恩·赛克斯教授说明,肤色较浅的基因可能发生变异,这使小孩和父母的肤色有惊人的不同。

教授还解释说,这在加勒比海等多种族混合的地区是很常见的,但像尼日这样单一族群的国家,确实很少见。双方父母都需要有白色基因的血统传递,生出金发碧眼的小孩很有可能是基因突变造成。

只能说上帝造物真的很神奇,遗传学广大精深,还有许多未解的谜团。可以想见的是,这一家人带小女孩出门时一定会成为众所瞩目的焦点。


只能说上帝造物真的很神奇,遗传学广大精深,还有许多未解的谜团。(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