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奇!木板做成“星空戒指”!(组图)

发表:2016-10-01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超神奇!木板做成“星空戒指”!(网络图片)

说到戒指大家都会想到钻戒或是银戒。但是外国网友Peter Brown就是要颠覆大家的认知,让大家知道戒指也能用木板做成,而且比钻戒还漂亮!而且这个戒指还有一个美丽的名称,叫做“星空戒指”。

▼首先,必须将大块木板掰成两半。

▼然后将木板放进盒子中,用胶带固定。接着倒入第一层“蓝色搭配环氧树脂的混合颜料”。

▼等第一层较深(深蓝)的完成后,接着再倒入第二层(浅蓝)。

▼完成就是这样!

▼接着选出自己最喜欢的部分,中间打个洞(差不多你手指的指宽)。

▼外面割成像这样的形状。

▼然后要将戒指开始打磨,这需要一段很长久的时间。磨好了就会变下图这样,但是这还没成哦!

▼接下来还要用各种细度的抛光垫打磨,让戒指更光滑透亮。最后再上塑胶抛光层,让戒指看起来充满光泽。这就是完成品啦!

▼是不是很漂亮啊?戴起来超有气势的!

▼还可以搭配不同颜色的颜料,做出各种造型!

责任编辑:古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