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其“便”!透明玻璃厕所拷问廉耻底线(图)

发表:2016-10-03 0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10月02日讯】大陆媒体近日消息,湖南一旅游景区建造的透明玻璃厕所即将启用,引发网友热议,网友表示,人不是动物,要有廉耻。

9月21日,石燕湖景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石燕湖玻璃厕所即将正式对外开放,全景开放式厕所伫立于金龟岛,黄金蹲位高配置,两面宽敞明亮的落地玻璃。从该角度向外望去,近处树木、草丛,远处的田园风光一览无余,让上厕所变成一种享受。”

9月29日大陆媒体报道,“湖南长沙石燕湖全透明玻璃厕所建成对外开放,吸引了游人前来参观,但未敢亲身体验。据悉,整个透明玻璃厕所四面八方均由全透明玻璃组建而成,男女厕所之间仅一面玻璃之隔,朦胧可见。”


湖南石燕湖景区玻璃厕所,一玻璃之隔(微博截图)

该报道发出后立即引起热议,有网友看过厕所图片后纷纷表示“不懂这个设计的初衷是什么”,更有网友戏谑道:“外面的人静观其便,里面的人愿闻其翔”。还有网友质疑:“中国的强奸案还少吗?”

而近年来中国人的如厕问题,让中国和世界各国都比较头痛。

责任编辑:彭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