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养殖场对虎取骨剥皮 还让狮虎杂交(图)

发表:2016-10-06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老虎饲养基地为获取老虎的皮毛和骨头而养虎,面临国际社会的压力。(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0月06日讯】据《BBC中文网》9月28日报道,有英国媒体披露,中国以获取老虎的皮毛和虎骨等为主要目的而建立老虎饲养基地,并且为钻法律漏洞,对老虎和狮子进行人工杂交,引发了国际社会关注,并被要求关闭此类饲养基地。

报道援引英国《卫报》网络版9月28日的消息称,中国老虎饲养基地的主要目的是获取老虎的皮毛及虎骨等,以用于奢侈品生产及药用价值的获利等。国际社会对此表示关注,呼吁中国关闭其国内200家人工饲养老虎的农场。

报道称,据信,中国境内大约有200个老虎养殖基地,共饲养老虎6000只。这些基地利用被捕捉的老虎进行繁殖,主要目的则是杀虎后取骨、剥皮。

活动人士表示,这些中国老虎农场促进了对老虎产品的需求,同时也导致数千只野生老虎或被猎杀或被圈养,其结果是,全球野生老虎的数量已下降到仅剩3500只。

国际社会为此谴责中国,称其使用欺骗的手段,允许这样的农场存在。

报道称,中国是《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的签约国,但在9月24日开幕的南非约翰内斯堡第17届缔约方大会上,中国代表试图阻止对人工饲养老虎的辩论,他们辩说,饲养老虎不关别人的事,同时还说,正因为中国饲养老虎,才增加了老虎的数量。

报道称,一些中国新富认为,在房间里挂虎皮是地位的象征,但他们却没有考虑道德义务。

令人惊讶的是,中国居然提出,为什么西方国家可以饲养牛羊、而中国却不能饲养老虎呢?

更不可思议的是,在中国东北最大的老虎饲养基地之一,饲养者居然还试图钻法律的漏洞,让老虎与狮子进行人工杂交,他们说,1993年的禁令虽然禁止出售虎骨,但并没禁止“liger”的骨头,“liger”即老虎和狮子杂交后生产的后代。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