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团结束亚洲首演 载誉返抵纽约(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6-10-06 1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交响乐团10月4日晚间抵达纽约。(大纪元)

【看中国2016年10月06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10月4日,享誉全球的神韵交响乐团结束为期三星期的亚洲首次巡演,近百位演奏家4日晚抵达纽约,当他们出现在肯尼迪机场大厅时,热情的观众以鲜花、掌声欢迎载誉而归的演奏家们。

一束束鲜花与温馨的祝福,粉丝们的热情,使神韵音乐家们忘记了长途旅行的疲劳,露出开心的笑容。神韵交响乐团指挥米兰.纳切夫(Milen Nachev)说:“我们在日本演出两场,在台湾的13个城市演出15场。所有演出票房极佳,观众的好评,难以用言语形容。”

神韵交响乐团长笛演奏家陈樱则表示:“每一场演出,他们都是雷鸣般的掌声,然后全体站起来,使劲的高呼,Encore!Encore!(再来一曲)所以我们每一场的演出都是要演3、4首,到最后加到4首了。然后他们还是依依不舍的。” 

神韵交响乐团9月13日抵达第一站日本东京,拉开首次亚洲巡演帷幕。乐团阵容强大,汇集了神韵艺术团的5个乐团。他们马不停蹄,足迹遍及12个城市,共演出17场次。

9月17日,2016神韵交响乐团抵达台湾,巡演11个城市、演出15场,总共一万五千名台湾观众观赏演出,创下了台湾音乐史上的新纪录,成为赴台演出场次最多的国际交响乐团。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送花篮致贺,包括台北市长柯文哲、桃园市长郑文灿、台南市长赖清德等24位县市长、县市议会议长发来“神传雅乐”等贺辞。

神韵交响乐团首次前往亚洲巡回演出,所到之处观众反应热烈。神韵交响乐团在台的“超高档次”以奇迹般的售票率、众多民众口中“花再多钱都值得”的赞誉中获得实证。

“我要按一百个赞!”“以前在巴黎的时候,我就前后看过七次神韵艺术团的演岀。”中法比瑞文化经济协会理事长、前台湾驻法大使、前外交部发言人吕庆龙表示:“今天听到了西方的技巧、东方的文化、新的诠释方式、再把非常明确的理念整个融合出来,非常好!”

“我买三千元的票,坐在很好的位置听!”新北市树林绅士协会会长林宽偕八名朋友同来欣赏,他略带哽咽激动地说:“人生短暂,能够听到这场音乐会,太值了!就算一年来四次我们也会来听。”“振奋人心,很激动,能量好强,从第二首就开始‘热’到最后!”

“这辈子的掌声,今天都拍完了!我这一辈子从没拍过这么多掌声!”信任房屋店长蔡佳宏激动地说:“歌唱家仿佛在很空旷的地方歌唱,声音穿透所有观众的身体,所有时空都静止了!”

“就是震撼!”“从头到尾都扣人心弦,旋律高低起伏间的震荡,很愉快的感受。”台北市议员张茂楠称赞:“别有一番味道,比如《高山青》的节奏轻快,以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呈现,让人赞叹,非常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