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中国速瞄】贾敬龙将免一死?(图)

发表:2016-10-25 05: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泰王头像假纸钞(图片:曼谷邮报截图)

【看中国2016年10月25日讯】泰王逝世民悲痛 中国制假钞泰国氾滥

泰国《曼谷邮报》报导,泰王蒲美蓬(Bhumibol Adulyadej)逝世后,泰国民众非常悲痛,因此购买带有泰王头像的纸钞做为纪念。但泰国全国和平与秩序委员会(NCPO)日前向民众发出警告,有诈骗集体以纪念逝世国王名义,贩售镀上假金的伪钞牟利。而这些假钞均是中国生产。目前泰国中央银行也否认生产该纪念钞。

美大使赴中印争议边界 中共不悦


中印争议边界(图片:路透社截图)

路透社报导,日前美国驻印大使维玛(Richard R. Verma)在个人推特上传近日前往印度东北角阿鲁纳恰邦(Arunachal Pradesh)的照片,感谢印度官员的招待,并称呼阿鲁纳恰邦是个“迷人之地”。

中共认为,喜马拉雅西段边境3万5千平方公里领土归中方拥有,但印度则认为,该地属于阿鲁纳恰邦。美国驻印度大使在推特的留言令中共感到不悦。

中资买澳最大牧场 4大农业家族联手阻止


中国投资者对澳洲投资情有独钟(图片:华尔街日报截图)

美国《华尔街日报》报导,日前有投资者拟收购澳洲最大牧场S. Kidman & Co.,为此,当地四大农业家族联手合作,斥资3.86亿澳元阻止中资入主澳洲最大牧场。据悉,Kidman牧场土地横跨澳洲四个州,面积比爱尔兰还大,是澳洲最大牛肉生产商,产品出口到美、日及东南亚。

中国反腐:三年间“一百万”官员被查


六中全会开幕(图片:Getty Images)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过去三年以来,北京反腐运动已经至少调查了100万名官员; 追捕409名境外涉嫌“经济犯罪”逃犯。分析称,本周的中共六中全会可能让习近平享有更多权力。

贾敬龙或将被免一死


贾敬龙(网络图片)

法国广播电台报导,河北石家庄村民贾敬龙,因无法在婚前阻止村长带头强拆房屋,因而选择用改装后的射钉抢射杀村长。日前中共最高法院核准贾敬龙死刑。但中国法学界多位知名学者呼吁法院“刀下留人”,20日贾敬龙姐姐透露,贾敬龙死刑案或出现新的转机。

金庸告陆作家江南侵权


中国作家江南和知名作家金庸(网络图片)

中央社报导,香港知名作家金庸控告中国作家江南的作品《此间的少年》侵权,要求赔偿经济损失500万元人民币。江南日前接受访问时说,当时他觉得这是校园小说,不是武侠小说,也曾咨询过律师,律师也说没问题才出版。对被控告侵权,江南表示,“摸不着头脑”。

《此间的少年》是江南的第一部作品,用武侠人物视角记录自己青春;作品最初在网络发表,讲述在汴京大学,乔峰、郭靖、令狐冲等大侠们的校园故事。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