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如何半年甩掉7公斤肥油?太强了!(组图)

发表:2016-10-26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S下定决心减肥,绝对不碰甜食和含糖饮料。(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台湾艺人小S(徐熙娣)2014年因先生许雅钧(Mike)和公公许庆祥深陷胖达人官司,连带让她形象、事业受到波及,因此常靠大吃纾压或借酒浇愁,过没多久体重就暴增7公斤。不过,她后来受了一场刺激“顿悟”,下定决心减肥,调整早餐内容,顺利瘦回原本42公斤的苗条身材。

小S减肥

据周刊报导,小S坦言当时因为心情低落,多靠大吃纾压,录影便当一定吃光光,晚上回家还会和老公小酌,后来体态逐渐发福,连老公许雅钧在家都叫她阿肥、肥某(意即胖老婆)。不过,她依旧毫不在意,直到某次参加聚会,被一名贵妇笑亏“越来越像欧巴桑”,才惊觉不可以再放纵口腹之欲,下定决心展开减重计划。

小S透露,减重期间早餐固定吃“咖啡配半颗地瓜”,午晚餐固定吃5分饱,尽量避开面包类食物,有淀粉的食材也会减半食用,有时一餐就用“鸡汤配轻食”打发,且绝对不碰甜食和含糖饮料,运动前后补充优酪乳,因为这样有助美化肌肉线条。

此外,她每周固定上2次健身房,每次都花1小时进行心肺和核心训练,持之以恒过了6个月,终于顺利甩掉7公斤肥油,从49瘦回42公斤。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