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与12星座婆婆的相处秘诀(上)(图)

发表:2016-10-26 0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婆媳相处之道。(网络图片)

咱们做媳妇的,想到要回婆家,就有股无名的压力,(唉,就算婆家没这么咄咄逼人,但就是有种奇怪的感觉呀!)婆媳问题是千古无解,不过总是有些撇步,可以让气氛缓和许多,赶快来看看你的婆婆是哪个星座吧!

牡羊座

喜欢吸引众人目光的婆婆,特别注重“第一个反应”,所以每早一个请安是必要的,让婆婆知道你心中有她,就算假情假意的问候,她也埋单!

金牛座

金牛座的女人出了名的“阿信”,吃苦耐劳是金牛婆婆的写照,她们其实不怕辛苦,但就是看不惯媳妇没用同样的水准完成家事,想要讨好她们?那就成为“按部就班”的阿信媳妇吧!

双子座

感觉起来非常开明的婆婆,谈天尺度很广,流行的先驱人士!但只要你踩到她的地雷,她保证会大发雷霆,并在众亲戚面前上演一出“媳妇欺负老母”的苦情戏码!切记,让她同意你意见的方式,就是趁逛街的时候跟她沟通!

巨蟹座

巨蟹很敏感,她们恋父、恋夫、恋子,她们会吃儿媳的醋!所以在她们面前,不能跟老公表现地太过亲密!让她认同你,她很乐意当你另一个妈妈(不过还是会唠叨,毕竟是很传统老母的星座!)

狮子座

狮子座的人最在乎虚华的“尊重”,也就是说,要把她们当成太后、娘娘,甚至女神那样的供奉、赞美,她什么事情都可以包容你,给你超弹性的商量空间,但伴君如伴虎,若是哪天不小心忽视了礼数,她们抓狂起来可是不输乡土剧!

处女座

处女婆婆的龟毛,到了这个时候,大概就剩碎碎念了,所以她们会拚命的念、拚命的干预,当媳妇的我们可是压力超大!所以在她念你之前,不妨先假装自我检讨一番,再奉承她两句就搞定了!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