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一女子 太子党刘亚洲竟哭成这样(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6-10-30 1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亚洲在中共国防大学讲话中,几度哽咽。(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10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10月28日,中共军网八一电视披露了一段刘亚洲在国防大学讲话视频,在这段不到半小时的讲话中,刘亚洲提到一个病故女军官的故事,几度哽咽,并说要反思军队在郭伯雄、徐才厚祸害下,坏人任意横行,好人总受委屈。

北京官媒微信公众号“长安街知事”29日报导提到这段视频,据称视频记录的是2016年9月8日,国防大学庆祝第三十二个教师节活动结束后,空军上将、国防大学政委刘亚洲走上讲台,一开场就声音低沉、语速减慢地说:“这是个喜庆的日子,我的心情却特别沉重”。他说本来还应当有一个年轻的女军官来参加活动的,但她却永远也来不了了。

刘亚洲口中的这位女子叫徐如燕,是国防大学训练部公共平台中心讲师。8月31日已病故,年仅40岁,之前她被检查出乳腺癌晚期,已经全身转移。

讲话中,刘亚洲眼含热泪,数度哽咽,表示希望能透过这件事有所反思。

报导说,在军队反腐等问题上,平日刘亚洲给人总是强硬。而在刘亚洲的讲话视频中,有一句让人印象深刻:在郭伯雄、徐才厚的祸害下,军队生态严重恶化,坏人任意横行,好人总受委屈。

刘亚洲曾曝军队成一滩烂泥

刘亚洲是挺习军中太子党,其父刘建德原任兰州军区后勤部副政委,岳父是中共前国家主席李先念。他被视为军队改革派人物,屡在关键时刻发声挺习。

据海外博闻社8月10日报导,现任国防大学政委、空军上将刘亚洲7月在国防大学讲话称,办案人员口中传出,徐才厚在弥留之际说,郭伯雄的问题比他严重得多;大区正职的将领中,没有给他送钱的只有刘源和刘亚洲。

刘亚洲补充说,正军以上领导,副军以上领导,大区以上领导,凡是够得着军委领导的,逢时过节,去看郭伯雄、徐才厚和其他军委领导谁空过手?

他说:“这十年,咱们都在军队中,军队成了什么呀?军队成了一个大卖场,我们面对的不是战场,我们面对的是市场,甚至不是市场,我们面对的是个卖场,什么东西都有价,什么东西都可以标价。在他们的把持下,军队成了一滩烂泥,这滩烂泥不是敌人陷进去拔不出来,而是我们自己陷进去拔不出来,你拔出来了吗?你出来了吗?我们国防大学的教员,研究人员有多少人在想这些问题?国防大学过去和军队其它单位一样,是个制造空话的地方。我们靠什么打仗……。”

2015年5月15日,中共军报也曾刊发刘亚洲谈军改的7千字长文,提到:“有的拿官职做交易,明目张胆、明码标价买官卖官;有的以人划线、以地域划线、以单位划线,培植亲信、排斥异己,拉帮结伙、收买人心,搞小山头、小圈子、小团伙,搞人身依附……”。

中共军队20多年来一直在江派人马把持之下,在江泽民退位后,其亲信徐才厚和郭伯雄在军中架空了胡锦涛。江实质上成为军队幕后操控者,军中贪腐日益深重。习近平上台后,徐、郭二人已先后落马,其中徐才厚未审先病死,郭伯雄最近被判终身监禁。近期军中仍持续发声要肃清郭徐余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