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成测试好莱坞明星是否守诺的考验(图)

发表:2016-11-02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经在美国最受瞩目的有线电视节目《绝命毒师》(Breaking Bad) 中担任主角的布莱恩·克兰斯顿(Bryan Cranston) 。(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11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曾经在美国最受瞩目的有线电视节目《绝命毒师》(Breaking Bad) 中担任主角的布莱恩·克兰斯顿(Bryan Cranston)已经在美国中部马尔科姆(Malcolm)度过了很多年,但他可能在今年的选举结果宣布后告别美国。

这位60岁的演员警告说,如果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成为下一任美国总统,他将搬到加拿大。

当被问及如果川普胜过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而当选美国总统时,他会做什么,他告诉“畅销书实验”(Bestseller Experiment)播客说:“我肯定会搬迁。对我来说,那将发生的一切都不是真的。”

克兰斯顿补充说:“那不会是一个假期。我会成为一名外国人。”

如果唐纳德下周选举获得胜利,这位艾美奖获奖演员是承诺离开美国的最新一位好莱坞明星

如果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赢得了投票,他将会加入希拉里·克林顿的支持者芭芭拉·斯特雷桑(Barbra Streisand)、喜剧演员切尔西·汉德勒(Chelsea Handler)和HBO电视影集《女孩我最大》(Girls)的原创人、明星莉娜·邓纳(Lena Dunham)的行列,后者三人都说自己将会移居国外。

人们可以等着看看他们是否会履行自己的承诺。

但是,在美国联邦调查局宣布重新开始调查希拉里的电子邮件丑闻以后,随着川普民调越来越紧逼希拉里,测试他们的机会越来越变得有可能了。

上周日发布的一份ABC新闻/华盛顿邮报跟踪投票显示,希拉里与川普相比只以46%对45%的民调指数领先,这进一步缩短了两人之间在上周六的民调差距。

11月1日公布的全美民调显示,川普自5月以来首度领先希拉里。不过,战场州民调显示,希拉里仍占上风。

最近扮演美国民主党总统林登·约翰逊(Lyndon B. Johnson)的克兰斯顿是一个对川普直言不讳的批评者。在川普有争议的竞选活动后,他把川普称为一个“至高无上的自恋者”,并且是一个“没有穿任何衣服的皇帝”。

这位艾美奖得主以前曾经说过,这位亿万富翁大亨在政治上的崛起“打了”美国人的脸,他最终将会被“清扫到一边”。

克兰斯顿透露,他曾经遇到过川普和希拉里,但他对这位亿万富翁的共和党人印象与20年前一样。

具有社会意识的克兰斯顿加入了越来越多支持希拉里的名人行列,包括伊丽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女演员艾美莉卡·乔治娜.弗利拉(America Ferrera)和托尼·戈德温(Tony Goldwyn)以及所有希拉里·克林顿竞选过程中的常客。

100多名明星也签署发起了“MoveOn.org”活动,敦促美国选民不要将川普送入白宫,其中Mark Ruffalo、Neil Patrick Harris、Shonda Rhimes和Macklemore也加入了这个活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