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符号频现 中石油原老总情妇“现形”(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6-11-06 0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老虎廖永远后台被指有纵情声色“神秘据点”(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中石油原总经理廖永远11月3日受审,有关其“在北京有个神秘据点,只有与他极其亲近的人才能去纵情声色……”的传闻再成焦点。陆媒披露,廖纵情声色的女主角正是官方指控中的“特定关系人”,其真实身份是文艺圈中人。此前,频现大老虎落马通报的“特定关系人”,被指七成是情妇。

官场演艺圈权色交易严重 廖永远情妇“现形

大陆官媒微信公号“长安街知事”11月5日刊文称,“在北京有个神秘据点,只有与他极其亲近的人才能去纵情声色……”坊间对于中石油原总经理廖永远涉色传闻,终于被证实了。

11月3日,廖永远受审。官方指控中,有一个代称颇有意味——“特定关系人”。廖通过其妻子和这位“特定关系人”受贿623万余元,约占其受贿总额的46.5%。

而在他的受贿理由中,给“特定关系人”拍摄MTV、开个人演唱会竟然与送孩子出国这样的大事并列,可见其来头不小。

报导说,去年6月中纪委对廖永远落马的通报中,曾专门提到他“与他人通奸”。庭审并未过多透露这位“特定关系人”的真实身份,不过从拍MTV、开个唱这两件事不难看出,她是文艺圈中人。

2015年3月16日落马的廖永远是周永康“石油帮”大员之一。陆媒《经济观察网》曾点名江泽民是廖永远发迹的推手。早年廖永远在全国巡回演讲,得到江泽民的接见,往后廖永远可谓“坐着火箭上升”。凤凰网资讯中心微信公众号“爱微帮”发表题为《10年不得志的廖永远如何一步步变成老虎》的文章称,江泽民非常欣赏廖永远。

“长安街知事”11月5日的报导中,还盘点了另外一些涉与演艺圈权色交易的贪官,比如人称“锡王”的云锡集团原董事长雷毅,帮人办事收受贿赂2910万元,超过三分之一的钱用来包养情妇,还在一些老板的安排下,与一些女明星、女模特发生和保持不正当两性关系。

原铁道部运输局局长张曙光也有一位“特定关系人”——唱女高音的罗菲。当年张曙光为了追求罗菲,专门找今创集团总裁戈建鸣要了200万元现金,这笔钱中有一部分就用来给罗菲买房子。

广州中车公司老板杨建宇让罗做企业宣传和形象策划。以此为名,杨前后发给罗菲三四十万元“工资”,而罗却并未到岗工作。

情色符号“特定关系人”频现

据官方报导,官员受贿除经常涉及官员亲属外,“特定关系人”也常常被提及,表述大都为“直接或通过其特定关系人索取、非法收受他人财物”。

陆媒《澎湃新闻》7月6日报导曾解读说,中共十八大以来落马官员判决中的“特定关系人”,七成为情妇。

根据2007年7月8日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联合出台的《关于办理受贿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意见》规定指,“特定关系人”是指与国家工作人员有近亲属、情妇(夫)以及其他共同利益关系的人。

报导盘点说,根据不完全统计,以四川省委原副书记李春城案为起始,中共十八大以来落马官员中,至少30人的判决书中提到“特定关系人”,其中七成“特定关系人”被指为“情妇”。

《澎湃新闻》还称,被指为“情妇”的“特定关系人”,身份包括商人、演员、按摩女、护士、饭店服务员等。报导援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廉政研究院原院长乔新生认为,“特定关系人”往往都是有“白手套”(贪官代理人)在中间起作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