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赢了 发誓离开美国的明星能兑现承诺吗?(图)

发表:2016-11-12 0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11月9日,美国共和党总统选举唐纳德・川普于选举夜期间闻知获胜后在纽约中城地区希尔顿酒店发表讲话。(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11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第45任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已经尘埃落定。在川普开始为接管美国而进行准备之时,一些知名人士也开始打破自己的承诺。

最瞩目的例子是,那些在川普宣布获胜之前曾经说过如果川普赢得总统大选,自己就会离开美国的名人们就已经放弃了自己的承诺。

一些人否认自己的承诺,并说那是一个“笑话”。当《每日邮报》问及他们何时打包前往加拿大或其它国家的时候,其他人只是羞愧得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首先放弃承诺的是麦当娜(Madonna)。对于她180度的转变,不知道是否有人会对这位百万富翁、自由主义的歌手感到非常失望。

其他放弃移民计划的还包括乌比·戈德堡(Whoopi Goldberg)和美国喜剧女演员艾米·贝丝·舒默(Amy Beth Schumer)。前者这位60岁的美国演员兼歌手在本周四上午说:“我不会离开我出生和成长的国家。”后者这位35岁的女演员使用社交媒体来回击那些告诉她打包离开的人们,并宣布她离开美国的承诺只是一个“笑话”。

23岁的女演员兼歌手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在今年三月份曾经宣布计划离开美国,但在本周三早上川普赢得胜利后却发表一个充满泪水的视频,说她已经接受了这位70岁的美国总统。

然而,更多的名人只是表现得非常安静,包括美国女演员科洛·塞维尼(Chloe Sevigny)和美国歌手尼殴(Ne-Yo)。

尽管对为什么这么多愿意移民的名人似乎决定不再坚持自己承诺还不清楚,但是财政情况可能提供了(这一行为的)动机。

对于许多显然是因为绝望而离开美国的人来说,选择加拿大作为目的地,个人所得税的最高税率是33%,这略低于美国顶尖人士缴纳的美国联邦税的39.6%。

川普表示,他将把最高税率削减到33%,这意味着逃离美国而移民加拿大没有任何经济效益,当然,没有一个名人认为自己是出于税务原因。

如果他们逃往英国,这些名人将会失去金钱。英国是“川普难民”的另一个最喜欢的目的地。这个国家的最高税率为45%,而被这些一线明星(A-listers)提到的西班牙和意大利都打算采取行动,使高收入者分别支付45%和43%的最高税率。

准备移民的名人们提到的另一个目的地是南非。那个国家的最高税率为41%。其居住在雅各布祖马(Jacob Zuma)的南非总统自己已经陷入了一连串的腐败丑闻。

虽然目前尚不清楚,美国名人预期会有多大规模由于川普的获胜而离开美国,但是调侃名人移民事件已经成为近几天的热门消遣。

但不是每个拥有豪华轿车的民主党名人承诺会离开美国。

其中一个坚持要留下来的美国明星是知名编剧亚伦·索尔金(Aaron Sorkin),他说他将留在美国,但没有提到他对拥有毒品有着双重理念。

而其他人,其中包括美国电影制作人、导演和演员莉娜·邓纳姆(Lena Dunham),仍然可能会采取行动,但她们还没有确认或否认自己的旅行计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