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当选国际刑警组织主席 惊传涉性贿赂

发表:2016-11-14 1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11月14日讯】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近日高票当选国际刑警组织新一任主席,引发争议。有消息称,中共以金钱输送甚至性贿赂获得当选。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在印尼召开的第85届国际刑警组织全体大会上,高票当选新一任主席,任期四年,接替任期届满的法国籍主席Mireille。这次大会也决定,由中国主办明年的全体大会。

众所周知,中共公安系统维持社会治安只是“副业”,为共产党“维稳”才是“主业”。国际人权组织对中共派出人员作为国际刑警组织最高负责人表示担忧,因为中共不但在国内对公民任意拘捕、扣留和酷刑等,还长期惯于利用国际刑警组织追捕外逃的政治异见人士。

据博闻社11月14日披露,由于国际刑警组织interpol费用巨大,年预算超过7800万欧元,和联合国一样,国际刑警组织的支出靠190个成员国分摊,并且同样经常出现费用短缺情况。这就为日益财大气粗的中共谋得最高职位提供了机会。

北京消息称,过去多年,北京在国际刑警组织会议上,表现豪气,不但如期交纳会费,还派出说客公关各成员国,用政治献金方式,一步一步,早已买通当选主席国的关节。

但北京为了主席这个位置到底花费多少,外界无从得知。

知情人士指,北京在中国举行的一些国际刑警组织会议上,进行个人公关,甚至不惜选派具高学历有姿色的女“警花”为会议服务,进行游说,以争取国际刑警组织成员国的好感,为中国竞争主席位铺垫。

外界观察认为,目前中共所谓透过国际刑警组织发出的红色通缉令名单上的通缉犯,绝大多数是没有靠山根基的人士。真正把巨额国家财产变成私有,带到国外去挥霍的中共权贵、太子党等无一在其内。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