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阵:向习近平先生推荐一本书(图)

亡共系列评论之十

作者:唐阵 发表:2016-11-18 08: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面临巨变(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11月18日讯】编者按:2016年11月19日是《九评共产党》一书现世12周年,政论人士唐阵在《看中国》撰写专文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向习郑重推荐此书。以下为全文:

习先生,你好。

习先生上台以来,从强力反腐到矢志改革,赢得了一定的民心。但是表面上看,似乎都是在救党,同时因为这部专制的国家机器在惯性下仍在镇压民众,也让许多朋友对中国的走向失去信心。

那么,习先生真是生来为救中共吗?笔者估量,从习先生高呼“中华民族积蓄的能量太久了,要爆发出来,去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到自述读书体会首推岳飞之“精忠报国”,习先生应该有大梦想,想在败乱的危机中救国救民,但是因为成长在中共的土壤,又藏身中共之中,无法跳出中共的体制和思维方式,无可摆脱地在行试图救党之举。这是一个错误的方向。

因为一旦当政者自愿或被动与臭名昭着的中共捆绑,问题就变得复杂,甚至事与愿违。这套中共维持腐败和暴政的旧制,加上江泽民主政和干政20多年,遗祸无数,给习先生制造了重重困难。

现今种种侵犯人权、官逼民反之事仍然频发,中共坐在民怨火山口久矣,这当中有多少是党的暴戾本性使然?中共本身之暴戾,会令可能本心尚仁的当政者民心难挽。这个党不日即会在一夜之间倒台。

因此,对于重整中国乱局,习先生需要一个新的起点和转机。

笔者认为,当下习先生要真正赢得民心,需要做一件事,就是铲除腐败总后台江泽民,而且还得必须靠这件事,机不可失,时不再来。一旦江真的老死,将来即使追认其为“老老虎”,效应也绝对无法比拟今日亲手抓捕虎王之震撼人心,令朝野皆服。

当然,抓了江泽民,要达至四海归心,还有一段路要走。

首先,在解决江泽民之后,习先生的治国团队,包括那些在反腐过程中上台的官员,毕竟是经过无神论的中共政治浸淫,他们未有真正的心法约束,一旦高压松劲,还会照样腐败重来。

其次,一天维持中共的体制,中国就难与国际社会真正融合和接轨。大至中共意识形态长期遭民主国家的排斥,小至国人在国外的党文化言行让正常国家反感。就算中共领导人与外界沟通接触,也不免带有党文化变异思维,以至让国际上,甚至连港台同胞都觉的不可理喻。

再者,习先生无疑有着统一祖国的梦想,但中共已成障碍。近年有不少离心事件纠结,这当中许多人真正抵触的是中共而非中国,只是不想与中共为伍而已。

最根本上的解决问题,是要解决掉中共,这个党,这种专制政体形式,以及意识形态、管治思维,然后以民主共和之体,来容重德的中国传统文化,中国将得以政治清明、国家大治。而由现当政者自行实现和平过渡,代价是最小的。

大中华的重新凝聚需要天时、地利、人和,一旦大陆当局主动抛弃中共,走向孙中山先生的终极目标——民主共和,即可四海归心,习先生完全有望当上大中华的首任总统,青史留名。

要达至以上的愿望,现在最需要的,是让人们认清共产党真面目,从内心摆脱中共的控制,不止是广大中国民众,当政者们更需要清醒起来。笔者强烈认为,一本已广传12年的奇书——《九评共产党》,能起到这一作用。

《九评共产党》简称《九评》,是《大纪元时报》于2004年11月19日发表的系列评论性文章结集,主要是对共产主义和共产党(尤其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观及宇宙观的评价。

书中首次揭露共产党是一种可怕的附体,共产党有九大邪恶基因:“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书中揭示共产党的根源,它的邪教本质,它的起家史,发展过程中积累的种种谎言与罪恶,对民族文化的极力破坏,对人民的历次迫害……

笔者在11年前就读了这本书,也正是这本书,清除了自己对中共的所有迷思。这本书所讲,都是真真实实,无容辩驳,《九评》前所未有的启发和坚定了我生命之正念,笔者甚至认为,一定有神的力量灌注其中。

今天,笔者郑重向习先生和你的治国团队诚意推荐这本书(不排除有人已读过)。

最后,在抛弃中共之后,沉疴已久的中国社会,道德需要重建,人心需要清洗,建议届时在全国上下进一步全力推广《九评共产党》。只有每个人彻底洗净共产思想余毒,中国的社会才能加速恢复健康。这本书绝对可以作为一剂疗心的良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