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会见《纽约时报》:你们对我太粗暴(图)

发表:2016-11-23 14: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抵达《纽约时报》总部。(《纽约时报》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11月23日讯】美国候任总统唐纳德•J•川普(特朗普)(Donald J. Trump)和《纽约时报》之间的关系在大选前后十分紧张,周二(22日),双方经过一场博弈,在经历了一波三折之后,终于可以坐下来交谈了。

据《纽约时报》23日报道,周二,双方原定的会议突然被川普取消,不过很快双方又重新做了安排。

报道称,在经过了一早上的来回声明和推特(Twitter)发送之后,川普周二中午终于来到《纽约时报》总部,与报社代表开了会。川普称,他非常尊重纽时,但该报对他的态度“非常粗暴”。

但川普表示,希望双方可以改善关系。

报道称,会议进行了75分钟,“大家在相对亲切的气氛中进行了讨论”。川普首先表达了他对《纽约时报》报道的不满,称他遭到了“非常粗暴”以及“在某种意义上非常不公平的对待,真的很不公平”。不过他承认,自己一直是纽时的读者,并在会议结束时称赞了报社,表示“希望我们好好相处”。

报道称,就在数小时前,这次会议看似开不成了。早上6点刚过,川普就在推特上发文说,他已经取消了会议,他认为双方会面的基本原则发生了变化。

《纽约时报》的发言人艾琳•墨菲(Eileen Murphy)说,直到看到川普的推文,才知道会议已经取消。

墨菲表示,“我们根本没有改变会议的基本原则”,是川普团队想变更条件,他们要求只开一个非公开的会议,“我们不同意”。

她表示,“最后,我们双方达成一致,回到最初的计划上”,即开一个小型的非公开会议,然后,再与记者和专栏作家开一个更大的公开会议。

报道称,3名知道川普取消会议始末的人说,是未来的白宫幕僚长雷恩斯•普利巴斯(Reince Priebus)等人在敦促川普取消这次会议,称川普可能会被问及一些措手不及的问题。他把这一信息传送给川普,称纽时已经改变了召开会议的条件。

不过,川普的发言人拒绝评论普利巴斯在此事中的作用。

报道称,“川普常常对时报展开攻击”,并称川普在竞选总统期间,“对时报的一些负面报道非常恼火”。他经常会说“失败的《纽约时报》”,并威胁要起诉该公司诽谤。

在川普与《纽约时报》会面的前一天,在川普大厦举行的一次非公开会议上,他当面斥责了其它一些媒体的高管和主持人。川普当时说,这些媒体靠不住,对他即将取得胜利的迹象居然视而不见。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