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Target不会告诉你的16个省钱窍门(组图)

发表:2016-12-02 0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美国会过日子的人,他们不仅能及时掌握商家们各类打折活动,也能洞悉一般人不知道的卖场秘密!像Target这样的大众卖场,自然也是隐藏了很多购物窍门,以精打细算出了名的Lara Parker,像BuzzFeed透露了她多年混迹Target的经验,甚至有人不经惊呼:这么买比黑五还划算嘛!眼看小长假将至,不妨带着这份Target秘笈,去体验一番 购物乐趣

1、每周每天降价的区域不同

周一:电子产品Electronics,配饰配,儿童服饰Kids Clothing,书籍Books,婴儿用品Baby,and文具Stationery。

周二:家用织物Domestics,女士服饰Women's Clothing,宠物用品Petsand,食品区Market food items。

周三:男士服饰Men's Clothing,保健品化妆品Health and Beauty,尿布Diapers,花园草坪相关产品Lawn/Garden items,and家俱Furniture。

周四:家俱用品Housewares,内衣Lingerie,鞋Shoes,玩具Toys,运动产品Sporting Goods,行李箱Decorand Luggage。

周五:汽车周边Auto,化妆品Cosmetics,五金Hardware,and首饰Jewelry。

2、也许你只注意到左下角的原价和现价,不过你肯定不知道,Target的标签右上角还标着折扣幅度。


3、如果标签以0.06和0.08结尾,那么这个物品还会再次降价,有可能在两周内的清仓货架上再次出现。

4、如果标签以0.04结尾,那么赶紧买吧!这表示这个商品是最后清仓,不会再降价啦!

5、Target每年对于无收据退货有限制:不能超过75美金。

6、所有电子类和娱乐类产品退货时间有限制:30天。

7、Target红卡用户除了享受5%的折扣外,还有额外30天的退货期限。

8、Target退货均提供免邮服务。

9、注意如果你用支票付款,你必须等10天才能拿到现金退款。

10、如果你在Target竞争对手的广告上发现了想买的商品,可以带广告到Target以该价格购买。

11、Target每周都会出10个新的优惠券。

12、Target提供手机优惠券,可以直接发送到顾客手机。

13、如果你是Target的忠诚顾客,那么你一定要下这个叫Cartwheel的App,在这个App上,你能找到每周不同的折扣,与Target的本身App提供的折扣不同。

14、在大多数的Target里,每个你带来的购物袋都可以帮你节省5分钱。

15、Target会在清仓结束后将一些卖不出去的产品送去Goodwill,所以没事儿多逛逛Goodwill,或许你能发现全新的Target产品。

16、如果你心仪的东西店内没货,你可以要求补货券(raincheck),这样一旦补货,你就可以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啦。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