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最强悍女星背景曝光 其父将掌管央视?(组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6-12-04 1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景甜背景神秘,一直获金主力捧。(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2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女星景甜近年受到力捧,每次拍戏的对手全部都是超级巨星,当中包括周润发、成龙及赵薇等。近日网络曝出景甜有着显赫的背景,传闻称她的父亲是去年上调中央,出任中宣部副部长,今年或将接掌央视出任台长一职。

景甜1988年出生于陕西西安,2005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学习中国民间舞;2007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景甜自出道以来星途可谓一帆风顺,但其背景一直是业界谜团。

近日网上流传来自微信公号“拆哪儿”的一篇题为“拆解景甜:捧不红的女人拆不穿的背景”的文章,暗示女星景甜有强大家人背景,文章后已遭删。

文章称,作为刚出道的新人,景甜一直获力捧,且与周润发、成龙、甄子丹等巨星合作,更在今年进入好莱坞,主演中西合拍由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长城》。

据说《长城》是中国目前电影市场投资最高的一部影片,总投资近10亿元人民币,影片将在12月中旬上映。在官方发布的海报上,景甜是唯一的女演员,而围绕她的都是国际上响当当的影视大腕。其中演员包括美国影星麦迪文,刘德华及彭于晏等。

而在去年的记者会上,站在导演张艺谋身边的分别是麦迪文及景甜,而刘德华被迫靠边站。文章称,“在娱乐圈,演员的排名顺序叫番位,这体现着地位和身价。就连刘德华都要被景甜压一头,可见其背后的金主是多么任性。”

据报,景甜背后的金主叫路征,是北京星光灿烂影视公司创办人,亦是万达股东。其他金主亦均来自西安,景甜所拍的电影受西安政府支持。

然而,景甜在演技上却一直不被看好,其引起较多关注是2011年她主演《战国》一片,这是一部大腕云集的大制作影片。景甜是第一女主角,片方砸巨资力图把景甜一捧而红的意图十分明显。可惜的是,这部投资1.5亿的电影票房最后的票房只有7600万,赔得一塌糊涂。

《苹果日报》引述传闻说,景甜父亲景俊海原是陕西省委宣传部长。景俊海现任中宣部副部长。


中宣部副部长景俊海被指是女星景甜的父亲。(网络图片)

传央视易主 景甜父亲接棒?

现任中宣部副部长景俊海,传将接掌央视出任台长。

据《明镜邮报》2016年8月19日援引消息称,中共央视再将有重大人事变动:中宣部副部长、原陕西省宣传部长景俊海将接任台长。

资料介绍,景俊海生于1960年,陕西白水人,1982年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教授。曾任陕西省副省长、党组成员;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2015年6月调任中央宣传部副部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