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平行世界与我们的世界有相互作用(图)

发表:2016-12-15 2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平行世界是真实存在的,并且与我们的世界有相互作用。

根据新的理论,平行世界是真实存在的,并且与我们的世界有相互作用。这个平行世界存在的理论可以解释量子力学本身一些奇异的巧合。

听起来也许很深奥,“多重相互作用世界”理论证实了知名的物理学家理察·费曼(Richard Feynman)曾经说的一段话,“我想我可以有把握说,没有人真正理解量子力学。”信不信由你,万物都是相连的。

这个理论指出,平行世界不仅仅存在,而且还与我们世界的量子水平相互作用,然后被我们探测到。

在RT媒体的报告中,即便仍然存疑,这个理论将有助于解释在量子力学中本身一些奇异的巧合。

物理学家Wiseman教授说:“自1957年以来,平行宇宙的概念就存在量子力学中了。”

“在著名的‘多重世界诠释’理论中,每一次在进行量子测量时,每一个宇宙就会分出一群新的宇宙。因而所有的可能性都实现了,在某些宇宙中,让恐龙灭亡的小行星没有撞上地球。在其它宇宙里,澳大利亚成为葡萄牙人的殖民地。”

他补充说道:“但是评论家们质疑这些宇宙的真实性,因为这些宇宙根本一点都不会影响到我们。”“在这方面,我们研究的‘多重相互作用世界’是完全不同的,就好像它名字意思一样。”

根据报告,Wiseman教授和他的同事们指出一项说法,“在附近的(即类似的)”世界之间,存在着普遍的排斥力,这倾向于使世界彼此更加不同。”

他们认为借由这个排斥力因素,可以解释量子效应。

在一次Motherboard期刊访谈中,他们问到这个理论是否表示人类有一天可能可以和其它宇宙相互交流,Wiseman教授回答,“这不在我们的理论之内,但是人类与其它宇宙相互交流不再是纯粹的幻想。”

美国理论物理学家理察?费曼曾经说过:“我想我可以有把握说,没有人真正理解量子力学。”“多重相互作用世界”(MIW)理论的支持者承认,他们的理论是有点跟传统背道而驰的。

Wiseman教授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哈芬登邮报(Huffington Post)记者,“量子现象的任何解释都是很怪异的,标准量子力学根本就没有提供任何解释,它只是在实验室里做实验然后做出预测。”接着又提到,“我们新的解释是,存在着普通的(非量子)平行世界,他们之间以一种特殊且微妙的方式在互相作用着。”

Wiseman在他的电子邮件说道,“有一些人可是很开心他们自己对量子力学的诠释,我们不太可能改变他们的心意。”“然而我认为更多人不太喜欢现在的解释,而那些人将或许对我们的理论感到兴趣的一群。我希望有人可以有兴趣到足以开始着手研究,因为有太多的问题需要答案。”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