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落马 原是十八年前银行行长灭门案真凶(图)

发表:2016-12-17 1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行长被杀案发地(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2月17日讯】一桩银行行长一家被灭门案及派出所所长被杀案,十八年后真凶现形。陆媒近日报导,18年前震惊凯里的中国银行凯里支行行长乐贵建一家被灭门案、凯里市大十字派出所所长安某被杀案锁定真凶。警方近日已将疑犯控制。

据《新京报》12月17日报导,被查出的疑犯现在也是官场中人,一疑犯为凯里市经济开发区城管局原局长、凯里市棚户区改造办副主任黄德坤,另一名疑犯为黄的同窗好友潘某。

据了解,黄德坤被锁定为疑犯,源于他几个月前落马被查。调查人员在录取黄德坤指纹及DNA信息后,锁定其涉嫌18年前的两起命案。一宗是4人死亡的灭门案,一宗是一派出所长被杀案。

2016年7月5日,官方宣布凯里市棚户区改造办副主任黄德坤(正科级)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他被纪委调查可能是和他在单位私设“小金库”有关。

公开信息显示,黄某某至少担任过三个职务:凯里经济开发区城乡管理局局长、凯里市棚户改造办公室副主任、凯里市拆迁安置指导办公室副主任。

落马官员涉18年前凶杀迷案

1998年10月17日深夜,凯里市大十字派出所副所长安某在回家途中被杀。1998年12月1日中午,中国银行凯里支行行长乐贵建一家三口惨遭灭门,一名邻居也不幸遇难。

44天之间发生的两起凶案被一把配枪联系在了一起。乐贵建身上有枪伤,派出所副所长丢失的配枪子弹弹壳,出现在乐贵建家中。

乐贵建时任中国银行凯里市支行行长,妻子房某是418医院人事科科长。房某家是山东的南下干部家庭,父亲曾是凯里某局的局长。他们的女儿乐某14岁,在重点中学一中上学。

据报,在乐贵建一家被害前一个多月,时任凯里市大十字派出所所长安某,1964年出生,在下班途中被杀,配枪丢失。而警方在乐家发现了安某配枪的弹痕,两起命案随后并案处理。但一直未被破案。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