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原:中铁总事故连发 事关淫乱安监局长?(图)

作者:郑中原 发表:2016-12-18 0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官员都忙于房事,老百姓的事都成了闲事(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2月18日讯】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中铁总)所属大型铁路运输企业“郑州铁路局”12月10日和14日,5天内连发两起火车撞人事故,共造成8名工人死亡。

出奇的是,不但未见官方追责,中铁总12月14日还发布通知要求内部封杀消息,财新网的报导称,中铁总在事故后查找了事故信息泄露到系统外的源头为广州铁路(集团)公司电务系统。

这则中铁总发文封杀消息彻查泄密的新闻,让人联想到中共体制下,政府一贯在封堵信息,剥夺人民知情权。没有知情权,追责就更无可能了。而据统计,2015年中国铁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1,037人,这些事故怎样追责同样毫无通报。

出现严重的铁路事故,要被追责的当然直接就是中铁总的安监部门。早前一则有关中铁总安监局长的淫乱丑闻由此引起了笔者的关注。

11月16日,陆媒一篇题为《撤职降级,这个厅官的两性关系尺度太大》的报导披露,中铁总安全总监兼安监管理局局长黄钢因违纪被撤职,由正局级降为副局级。

黄钢于今年10月被免职,问题主要涉及与西安铁路局下属女职工杨某某多次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并利用职权为其调动工作,为其女提供更好的实习机会。

陆媒爆出的黄钢性乱内容不堪入目,黄钢与情妇的短信中甚至讲“老少通吃”等,在陕西咸阳的酒店房间,黄钢当着杨某某的面与其女儿发生搂抱等亲近行为。

一个会进行权色交易的淫官,很难令人相信没有贪污受贿问题。但当局根本没有调查黄钢的其他问题,中铁总还继续保留其官职和权力,只是由正局降为副局,黄钢依然享受高干待遇。如此轻轻放下,只能说当局是在保护淫官。

而黄钢担任的是中铁总安全总监兼安全监督管理局局长,负责全国铁路的安全监督长达两年之久,这样终日心思放在房事上的官员,会不会处处埋下铁路安全隐患的“定时炸弹”?他负责监管的郑州铁路局这连续两起事故,以及2015年这千起事故,就是黄钢的“定时炸弹”?

值得注意的是,事关人命安全的安监系统,淫官还真不少,在中铁总黄钢之后,广东也有一涉淫乱的安监科长被从轻处理。

一名37岁的广东阳江女子向陆媒爆料自己与广东省阳江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监管科科长李如照开房30余次,长期保持淫乱关系。女子还举报李如照受贿、公车私用、出入夜店、生活奢靡。但中共阳江市纪委12月15日只通报李如照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最终只给李如照党内严重警告、行政降级处分。据陆媒报导,这一处罚结果连举报李如照的情人都认为过轻,无法接受。

中共当局为何对淫官从轻处理,皆因自江泽民色情治国起,中共官场性乱问题已一发不可收拾。港媒曾披露,中纪委书记王岐山曾在中纪委会上,谈到官员搞婚外情和嫖娼、权色交易问题的严重性、泛滥性、复杂性和危害性,王岐山直叹气。主要在于此类行为在中共体制内不涉及违法犯罪,如果严肃处理,中共党政机关将面临瘫痪。

所以我们看到当局的反腐通报,落马的官员都只能以贪腐入罪,只是多提及官员违反生活纪律,通奸等等。

中共一个又一个淫官曝光,包小三、养情人俨然贪官共同爱好,然而官员都忙于房事,自然疏于政事,那老百姓的事岂不是都成了闲事?试想,指望让一个徐才厚这样的淫官去带兵保卫国家?指望一个周永康这样淫邪的公安头子来保护人民的人身安全?特别是安监系统亦随时身负民众身家性命,这类官员继续在任上,说不准随时又要有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其实,中共无神论本身是造就官员淫乱的源头,毕因不信神即无信仰、无道德,当然就会胡作非为,何来为百姓着想?不解体中共,搞所谓从严治党,到头来只能连一个淫官都治不了。如此下去,恐怕老百姓的身家性命难保,社会永无宁日。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 侵权必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