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耶稣像竟然抬头 惊呆众人

发表:2016-12-21 15: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墨西哥耶稣像竟然抬头。(网络图片)

近日youtube上一段在墨西哥东北部萨尔蒂约的一次游行中,拍到的耶稣像抬头的视频引网友关注,有教徒认为是神迹,但亦有人认为是错觉。

游行是去年6月举行,但直到近期视频在YouTube上分享,才引起人们的关注。视频可见耶稣雕像竟然抬头、眼睛似乎也短暂打开。

令网民议论纷纷,有人深信是神迹显灵,似乎有所暗示。但也有人觉得可能是因风吹或人为造成。

但是不管人们是否相信神佛的存在,圣像、佛像显灵的神迹古今皆有传闻。2000年以来,在世界各地发现了许多耶稣、圣母玛利亚雕像、圣画流泪,甚至流血的神迹,包括科学家、知名人士都曾经目睹。据报导,化验发现,流出的血和泪的成份和人类的血和泪成份相同,这些现象让科学家都不知该如何解释。

以下是一些圣母玛利亚雕像、圣画流泪,甚至流血的神迹。


世界各地记载圣母、耶稣流泪、流血的现象数不胜数。(网络图片)

今年5月22日,南美洲哥伦比亚小镇佛罗里达布达卡(Floridablanca)一个圣母玛利亚雕像流下一行血泪,吸引数以百计的朝圣者蜂拥而至,人们也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此事。当地人相信他们目睹了一个神迹,其它地方的人则闻风而至,希望一睹神迹。

2014年4月7日下午,小学生们走出教堂,来到这尊的圣母雕像前祷告,突然发现圣母像的右眼流着泪水。消息很快传开,人们纷纷前来祷告,很多信徒认为,圣母像脸上的泪痕是神迹显灵。8日中午过后,圣母像就不再有泪迹。

2012年7月,美国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一处社区的圣母玛利亚雕像突然头冒鲜血,引起当地信徒好奇围观。发现者是居住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巴顿鲁格(Baton Rouge)的Hai Nguyen先生,他在花园修剪花草时,一抬头赫然见到庭院中的圣母玛利亚雕像,头部不停冒出类似血迹的红色液体。

2007年2月2日,媒体报导了美国德州一间教堂的圣婴像,在整间教会数十名教友面前,竟然流下有如水晶般的眼泪,而且整整哭了半个多小时。

2005年10月31日,越南胡志明市,一个天主教教堂内的圣母玛利亚雕像落泪,数千人看到了这个奇迹。

2004年5月中旬,澳洲里斯本市一间天主教堂里的圣母玛利亚像及多个钉着耶稣圣像的十字架,开始溢出玫瑰芬芳的香油及血水,这种异像持续了长达2周之久。

2003年3月25日,委内瑞拉的CARACAS,一个圣母玛利亚的雕像眼睛流血,数百人挤进小教堂朝拜。

一位目睹圣母像流泪的教区居民说,他坚信圣母的眼泪是一种征兆。他说:这个罕见的奇观预示着将来会发生大事,例如地震、洪灾或是传染病。我们为此感到很难过。

圣像流泪、流血到底在传递什么讯息呢?1999年以后这些年来,世界上发生了什么足以令人类陷于难以避免的灾难而导致了神灵的悲泣吗?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