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时嫁富商 仅29岁做了“马蓉”惨然离世(组图)

发表:2017-01-05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红时嫁富商仅29岁做了“马蓉”惨然离世
白静曾演出电影《功夫‧咏春》。

王宝强老婆马蓉出轨经纪人这件事一度在娱乐圈闹的沸沸扬扬,如今也还是余波不断,但早在几年前就有一艺人也传出了类似马蓉的行为,她就是曾演出电影《功夫‧咏春》的白静

当红时嫁富商仅29岁做了“马蓉”惨然离世

白静毕业月中戏2002级表演系,这个班也是著名的明星班,同学有白百何、孙坚、文章、唐嫣、张博等。

当红时嫁富商仅29岁做了“马蓉”惨然离世

私下里白静跟白百何唐嫣也是好闺蜜。

当红时嫁富商仅29岁做了“马蓉”惨然离世

白静跟白百何关系在学校都是好到出名了,连她们的同学金宇轩记着看着她们一起走在南锣鼓巷,灿烂微笑,沐浴着阳光的样子。

当红时嫁富商仅29岁做了“马蓉”惨然离世
白百何嫁给陈羽凡家庭生活幸福。

白百何嫁给陈羽凡之后不但家庭生活幸福,事业更是一飞冲天,从电视剧到电影无不留下自己深刻的脚印,从一炮而红的《失恋33天》到让她成为票房女王的《捉妖记》,白百何可谓家庭事业双收已经是站在巅峰的女子。

当红时嫁富商仅29岁做了“马蓉”惨然离世
白静嫁给了大18岁富商周成海。

不过好闺蜜白静却没有那么好运,虽然嫁给了大18岁富商周成海,但是周海城管白静管的很严,让她的演艺事业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曾在2009年,周海成就因为白静与文章在电影《走着瞧》里的激情戏,而大发雷霆甚至还要求制片删除该片段。

丈夫的不支持也让白静在演艺上的事业有限,直到2012年,白静在家被丈夫周成海刺死,而周成海跟着自杀,如此惨剧震惊娱乐圈。

事情的原由众说纷纭,据当时陆媒报导,案情有两个说法:一是白静做了“马蓉”。白静和周成海结婚之后,白静与健身教练乔宇发生婚外情,并和乔宇合谋骗取周2,000万元人民币和奥迪A8一辆,又设计拍摄周“嫖娼”录像,以此为依据要求离婚并分割财产。

当红时嫁富商仅29岁做了“马蓉”惨然离世
白静与健身教练乔宇发生婚外情。

另一说法是白和周结婚之后,周在外面找小三,白一直忍着,白妈妈看不下去,于是找周去理论,使得双方关系紧张。白后来找在医院照料母亲的周离婚,周母听到后触发心脏病去世,令两人矛盾激化,最终发生周杀妻后再自杀的惨剧。

此事真实的具体原因小编不得而知,但不管怎么样,逝者已去,再来追究又有何意义。网友卓不凡-狐空幻爆料:第三者乔宇诈骗却有其事,不过乔宇声称与白静并非情人关系,只是住在一起。2016年12月法院作出终审判决,乔宇获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1万元。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