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叶有许多珍贵元素 胜过人参、灵芝(图)

发表:2017-01-11 0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明日叶有许多珍贵元素胜过人参、灵芝
净化血液,治疗及预防癌症。(网络图片)

明日叶一向是生机饮料店的常客,明日叶名字由来是因为其生命力特强,今天把叶子摘下,明天又可长出新的叶子。明日叶又名咸草、明日草、长寿草、八丈草、还阳草、珍立草、海峰人参、天赐草。

近来研究明日叶的专家,均强调其有许多微量珍贵元素,例如就是其中之一。据说明日叶的锗含量比人参还有灵芝更高。

现代人为了要身体真正的健康,都从食物里摄取营养,尤其是蔬菜中有数种营养素。但食物经食用后,因胃肠问题,不能完全消化吸收,或因偏食习惯,不能同时吃多种相同营养素,而使单独营养素失去配合而浪费。

明日叶原产于日本八丈岛,是岛上居民日常生活的主要粮食,据文献记载,岛民吃了这种植物会抗衰老,男人强壮,女人漂亮,使人健康长寿,有良好口碑的流传。

明日叶内含有各种丰富的维他命、矿物质、良质氨基酸、铁质、同时含有使人苗条的植物纤维及CHALCONE物质,最可贵的是百分之百的被胃肠吸收,而不浪费掉。

明日叶的部份成份,可增加免疫体、抵抗力、防止胆固醇抑制酸性,分泌净血,对紧张性胃酸过多,胃溃疡都有帮助。

成份与主要效果

锗:净化血液,治疗及预防癌

维他命B12:造血、治疗恶性贫血

钙:调整血液PH浓度、造骨作用

铁:制造红血球

维他命C:美容、治疗及预防坏血病

维他命B1:预防脚气病、神经痛、胃痛、安定精神

维他命B2:唇口舌发炎、皮肤病、敏感症、食欲不振

综合维他命C:美容、治疗及预防坏血病

维他命B6:防止老化、肩酸、疲劳、神经炎

生物素:预防秃头白发、神经炎、解除疲劳

班多生酸:预防及治疗糖尿病、关节炎

叶酸:防止老化、贫血、白血球减少症、肝脂

烟碱酸:预防皮肤炎、神经异常、胃肠异常、肝病

胡萝卜素:美化皮肤、调整前列腺、卵巢

叶绿素:杀菌、皮肤疾病、治疗及预防溃疡

铜:神经正常化

锌:味觉感觉正常化

锰:促进骨与生殖神经正常化

磷:促进骨与齿的造成

镁:防止糖尿病、心悸昂进症、神经正常化

钾:调整血液浓度、神经痛、排卵障碍

钠:调整血液浓度(酸性血液)

氯:胃液正常化

矽素:造成软骨

硫黄:触媒作用、无毛症、肩酸痛

胆碱:防止肝硬化、肝脏病

泛酸:动脉硬化、糖尿病、肾脏病

盐素:消化不良、胃酸欠乏症、胃液正常化

明日叶所含之植物性锗:

明日叶所含锗之份量比人参还高,所以有人说明日叶之药效,可以和人参相提并论。事实上,古代人将明日叶视为药用人参。

灵芝之锗含有量特别高,也是最近被认为治癌之良药,其他有名之药草,如黑草、芦荟等都含有锗,这些药草几百年前即受人类之喜爱。

锗最近受医学界的注目,于癌症之预防、治疗上常被用。

植物性锗的功用

锗分为有机性及无机性两种,而有机性锗易被人体吸收。有机性锗是水溶性的,易离子化,无论何种矿物质都要能溶于水,才能被人体吸收。

虽然锗对身体有益,但也有不好的一面。收音机、电视机等家庭常用的电器零件,就有使用无机锗的部份,那是利用锗半导体的性质。如果将这些无机锗食用,对身体是毫无益处可言,对人体健康有益的是有机锗,或植物所含之植物性锗。

有机合成锗是日本浅井一彦工学博士所开发的,其化学式是(GeCH2COOH)O3,将这种有机锗送入人体后,就会将锗分离出来,如此就能在人体里发生药效。

问题是,只有锗被分解出来,而其余尚未分解之化学物质,会很容易和体内的钙、鏻结合,而排出体外。所以服用这种有机合成锗时,容易使我们的牙齿、骨骼弱化,因此服用有机合成锗时,也应服用钙等矿物质来补充。

由植物中摄取有机锗时,就不必担心牙齿、骨骼的弱化,原因是植物本身含有丰富矿物质的关系。因此使用天然含有锗之植物最理想,很遗憾地,含有锗之天然植物并不多,有些植物虽然有锗,但其含量却微乎其微。

例如以锗含量最高之灵芝草为原料,治疗癌症病人所需之锗的份量,约需花上千万元之日币。如果以人参为原料时,亦需花一笔可观的钱,以这些钱即可买一幢漂亮的房子了。

日本后藤迅帜博士在罹患癌症时,很幸运地可以利用很多植物性锗,都是由明日叶提炼出来的。在完全克服癌症之前,也有一段时间缺少植物性锗,当时不得已乃服用有机合成锗,价格很昂贵,觉得似乎是在吞食黄金粉末。

明日叶沙拉

材料:明日叶梗300公克斜切成片状加美乃滋适量。

做法:将明日叶梗斜切成薄片用热水烫一下,再放入凉开水泡5分钟后,随即起放入冰箱30分钟,取出再加上美乃滋,就是一道可口美味的明日叶沙拉。

明日叶鸡汤

材料:鸡一只1800公克、明日叶整株(仅根、茎)600公克、叶片300公克切碎、稻香酒2瓶共1200c.c.

做法:将明日叶根茎洗净切片,放入锅内熬成高汤再把鸡肉放入汤内,等鸡肉加酒煮好后,再加入切好的明日叶放入搅拌混合即可。

明日叶密瓜盅

材料:蜜瓜1个、猪肉5片、红萝卜1/4条、明日叶150∼200公克叶片、香菇2粒、盐和味精适量。

做法:

1、哈蜜瓜刻成盅状,中间挖空留底备用。

2、把猪肉、红萝卜、明日叶炒香再香菇及调味料,炒熟后再取出倒入哈蜜瓜盅内即可。

心得:

明日叶顾名思义,今日采了,明日有股强劲又充满活力生机,萌发出有生命力的新嫩芽,也就是说今天将之叶柄摘下之后,明天又很快地萌芽出来。原来它不但可以保健,更可治疗高低血压,癌症、糖尿病、动脉硬化、中风、更年期障碍、胃溃疡、肝炎、肝硬化、心脏病、失眠等治疗作用,并可使头脑清晰、性格明朗化。传说秦始皇要找的长生不老药极可能是这种叶子。这种叶子遍寻世界各地,从未发现或见过,仅有伊豆半岛及伊豆七岛才有的植物。近年来台湾由日本引进明日叶种子,渐渐也能种出这种有益的植物。它含有相当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服用这种碱性植物可以改善我们的体质,增加抵抗力,增强免疫力。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