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房主不买保险出意外 房产恐遭扣押(组图)

发表:2017-01-16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月16日讯】入冬以来,美国纽约地区华人社区频发火灾。律师提醒,纽约市区房屋密集意外隐患多,房东需要完善自己房产的保险,否则万一发生意外,自己的房产恐遭扣押。

海外媒体报道,2016年12月22日,位于曼哈顿59街交10大道的一栋33层的楼发生四级大火,导致24人受伤,两人有性命危险;2017年1月2日凌晨4点多,纽约曼哈顿坚尼街89号的建筑内发生火灾,所幸纽约市消防局及时出动,控制火情,并没有造成任何人员受伤。几天前法拉盛南区一场大火,更是直接烧掉了14家店铺,造成重大经济损失。

纽约:房主不买保险出意外房产恐遭扣押
最近,美国纽约地区华人社区频发火灾。(网络图片)

曼哈顿李先生表示,他住家附近楼宇最近发生火灾,幸好消防员及时赶到灭火,才没有酿成大祸。但他仍然担心,万一某天家里遭遇火灾,或被起火的楼宇殃及,自己该如何求偿?另外,李先生还问到:“怎样未雨绸缪,比如购买何种保险来保障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

关于这个问题,纽约的华裔律师戴禺表示,很多华人拥有的房屋财产,因为缺乏完善的保险,一旦遇到火灾这样的意外,遭受的损失无从追讨,只能自己承受。

戴禺律师表示:“根据我的了解,华埠楼宇屋主鲜少购买保险,在火警发生并造成其他住户、行人等屋主外第三者受伤时,没有保险得以支付伤者的意外伤害赔偿;待原告取得法庭判决时便得以在屋主的房产上放置扣押权(Lien),未来屋主的房屋买卖都因此受限,房产出售后的所得也必须优先偿还所扣押的金额。”

纽约:房主不买保险出意外房产恐遭扣押
最近,美国纽约地区华人社区频发火灾。(网络图片)

一般屋主贷款购房时,银行会要求屋主购买保险,不过保险通常只包括火险、而非意外险。如果房主愿意一年花几千元买意外险,其实能为屋主带来很大的保障。

火险理赔是仅理赔房屋发生火灾后屋子受损需重建的费用,但不包括因火灾受伤的第三者的意外伤害赔偿;倘若火灾造成多人受伤时,意外伤害赔偿的金额其实相当可观。

戴禺律师建议,房东不要为了省几千块而不买房屋保险,其实那几千元能为屋主带来很大的保障。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