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未找到线索 马航MH370水下搜索终止(图)

发表:2017-01-18 0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年未找到线索马航MH370水下搜索终止
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和中国这三个资助海洋搜索的国家于本周二(1月16日)结束艰苦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水下搜索行动。(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美国NBC新闻报道,历时近三年后,艰苦的马航MH370水下搜索行动于本周二结束。这场搜索过程没有找到这架失踪航班在哪里的任何线索。

随着结束这场航空历史上最复杂和最昂贵的搜索行动,参与人员完成了在遥远的南印度洋地区46,000平方英里面积的搜索过程,同时也使之成为最大的奥秘之一。

失踪航班的亲属们对这个消息表示沮丧,并呼吁当局扩大搜索范围。失踪乘客和机组人员家庭的官方协会“Voice370”说:“这架商业飞机没有踪迹地消失,这是不允许的。”

这架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波音777航班于2014年3月8日失踪,当时机上有239个人。

几块残骸碎片被冲上东非岸边,但找到主要飞机残骸和黑匣子数据记录器的努力均告失败。

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和中国这三个资助海洋搜索的国家在去年就同意暂停在现有搜索区搜索,除非出现新的证据指明飞机残骸的具体位置。

“MH370三方联合公报”(MH370 Tripartite Joint Communique0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最后一艘搜索船离开了水下搜索区域。尽管采用了最好的科学、尖端技术以及来自其领域最好的高技能专业人士的建模和建议,但遗憾的是,搜索行动未能找到飞机。因此,为MH370航班展开的水下搜索行动已暂停。”

该声明赞扬了搜索者在面临“前所未有挑战”所许下的承诺。

这三国官员称,“对我们这三个国家来说,更重要的是对飞机上那些乘客家人和朋友”来说,停止搜索行动意义重大。

该声明说:“我们再次借此机会纪念那些失去生命的人,并体会到他们所爱的人所感受到的巨大损失。”

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Transportation Safety Bureau)去年12月宣布,通过对用于估计飞机坠毁位置数据进行审查,再加上有关洋流的新信息,强烈认为该飞机在搜索区北部9700平方英里的区域内撞击了水面。

然而,澳大利亚政府拒绝了该局的一项建议,即允许船员在北部搜索新地区。澳大利亚政府称专家分析的结果不够精确,不足以证明成为继续搜索的理由。

“Voice370”协会表示将搜索扩展到新海域“是对乘坐航班公众在航空安全利益上不可逃避的责任”。

该协会在一个声明称:“已经搜索了(46,000平方英里),在这个阶段停止(搜索)是不负责任的(行为),并且对当局自己组织的一组官方专家(获得)的数据、工具和建议缺乏信心。”

该协会还呼吁航空业“和全世界的航空乘客”游说这三国来扩大搜索范围。

2014年的一份中期事故报告得出结论称,MH370航班在起飞后曾经缓慢地进入左转状态,并在其燃料耗尽时螺旋式的掉进印度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