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美公主出写真集

发表:2017-01-21 1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皇室第三代秋篠宫文仁亲王的次女佳子公主,去年底刚满22岁,广受日本民众欢迎。最近书商出版佳子公主写真集,收录155张公主玉照。但日本网友大多称最新写真书可能和前几本一样是叫好不好座,佳子公主粉丝的年龄层可能不太喜爱这种类型的写真集。

佳子公主是当前日本皇室中气质出众的公主,不但是广受日本年轻男生欢迎,通过网络也网罗大批外国粉丝,不过之前出版的佳子写真都不大好销售。

日本大型出版社“宝岛社”本月中将推出佳子的写真集“秀丽的佳子公主成年皇族的足迹”,以155张照片展现她22年的成长,书中记录了她两年前进入大学后的变化、出席公务活动的表现,还有身为皇室子女的辛酸及她的个人爱好。

这本写真出版计划消息一出,立即在日本网络成为热点,有网友大赞“不愧是皇室最美公主”,但也有网友直接说肯定不好销售。据“周刊新潮”报导,两年前包括宝岛社等多家出版社,也曾出版四本与佳子有关的写真书,其中有一家出版社看好佳子的人气,大胆印了7万本,结果销量不到一半惨赔,其他出版社的佳子写真书大概也只卖了4成,销售并不理想。

在日本和皇室有关出版品是有一定市场,但消费群体大多为传统人士,年龄在60到70几岁的阶段。不过佳子的粉丝多半集中在20到30几岁,这类粉丝通常不会购买这种类型的写真书。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