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抢头香 下周将会美国总统川普(图)

发表:2017-01-23 16: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首相抢头香下周将会美国总统川普
英国首相梅伊秘密安排下周前往华府会晤美国新科总统川普,成为川普就职后,第一位与他会谈的外国领导人。维基百科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23日讯】英国电讯报报导,梅伊希望下周四(26日)抵达华府,时间比预定提早许多。消息人士透露,川普(特朗普)的首席策士巴农向英国方面表示希望梅伊早日会晤川普后,梅伊访美日期确定提早。消息人士透露,贸易可能是两人会谈的首要议题。报导说,梅伊可能在美国停留数日,并前往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会晤川普。

已故美国前总统雷根与已故英国前首相柴契尔夫人曾于一九八○年代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川普去年意外当选后并率先与梅伊电话交谈时,曾经提到雷根与柴契尔夫人之间的工作关系。川普将同为华府局外人的雷根视为个人的政治英雄,甚至借用他的竞选口号“让美国再次伟大”。川普团队希望能够与梅伊建立类似关系。

川普选择就职后首先会晤梅伊,将被外界视为刻意与前总统奥巴马区别。奥巴马就任时,移走椭圆形办公室的二战英国首相邱吉尔半身像,结果引起争议。奥巴马最近说,德国总理梅克尔始终是他"最密切的国际伙伴"。

日前英国宣布脱欧,川普曾公开表示赞成,也承诺上任后会尽快与梅伊会面,以签订条件相当的英美贸易协定。据悉除了英国外,川普也想重新讨论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内容,以改善美国工人的条件,未来不排除与加拿大总理会面。

责任编辑:姜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