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雄鸡唱晓(图)

作者:李晓径 发表:2017-01-27 2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赞雄鸡唱晓
刘伯温的预言书。(网络图片)

鸡年就要到了。唐朝诗人李贺在《致酒行》中有诗云:“我有迷魂招不得,雄鸡一声天下白。”雄鸡报晓的英姿令人鼓舞振奋,天上的昴日星官更是不同凡响。昴日星官是二十八星宿之一,住在上天的光明宫,本相是六七尺高的大公鸡,神职是“司晨啼晓”。

《西游记》中有一回,唐僧师徒路过女儿国,刚“脱得烟花网,又遇风月魔”,一个蝎子精把悟空扎得头疼面苦,八戒扎得负痛逃生。

后经菩萨指点,原来,“这妖精十分厉害,他那三股叉是生成的两只钳脚。扎人痛者,是尾上一个钩子,唤做倒马毒。本身是个蝎子精。他前者在雷音寺听佛谈经,如来见了,不合用手推他一把,他就转过钩子,把如来左手中拇指上扎了一下……”菩萨称她也近身不得,告诉悟空,去东天门里光明宫告求昴日星官,方能降伏。

星官出场时,穿的是拜驾朝衣,一身金缕,十分威武。“但见他:冠簪五岳金光彩,笏执山河玉色琼。袍挂七星云叆叇,腰围八极宝环明。叮当佩响如敲韵,迅速风声似摆铃。翠羽扇开来昴宿,天香飘袭满门庭。”

星官不但给悟空和八戒在一瞬间解了余毒,而且收伏了蝎子精。星官立于山坡上,现出本相,原来是一只双冠子大公鸡,昂起头来,一声啼叫,那怪即时就现了蝎子精;星官再叫一声,那怪浑身酥软,死在坡前。有诗为证,诗曰:

“花冠绣颈若团缨,爪硬距长目怒睛。踊跃雄威全五德,峥嵘壮势羡三鸣。岂如凡鸟啼茅屋,本是天星显圣名。毒蝎枉修人道行,还原反本见真形。”

中共之毒,堪比那虎狼毒蝎,细读《九评》史观,方如醍醐灌顶。甚幸,古人的智慧告诉我们,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也没有降伏不了的妖魔鬼怪。只有《九评》仙剑,九道仙绳,可以降伏共产邪灵,牢牢缚赤龙。

鸡年就要到了。在刘伯温的《金陵塔碑文》中,预言了中共灭亡的时间。《金陵塔碑文》是中国古代十大预言之一,按时间顺序预言了20世纪以后在中国发生的一些重大事件,其预言都是十分精准的,有人称时到如今的所有预言准确程度达到百分之百。《金陵塔碑文》在预言中共灭亡时用了两句预言诗:

“民三民十民三七,
锦绣河山换一色。
”:“民”是中共政权的国号所带字,这里指其政权。“民三民十”乃“民三十”,加上“民三七”,即“民六七”。“民”又与“命”发音相似。指中共政权有六十七年寿命,即将灭亡于2017年。这里预言了中共灭亡的时间。“锦绣河山换一色”指这个新政权将使中国社会体制焕然一新。

“马不点头石沉底,红花开尽白花开”:“马”指一属马之人。从前后碑文对时间和事件的描述来看,此人是指属马的胡锦涛。“马不点头”比喻胡锦涛在执政期间受到江派人马挚肘,无法作为。“石”指基石,喻中国现行社会体制。“石沉底”比喻在胡锦涛之后,中共体制崩溃。“红花开尽”喻指中共政权灭亡。

“五色碧鸡啼海日,千年丹凤吸朱烟。”这是《西游记》中的诗篇,用来形容瀛洲海岛仙境。鸡年就要到了,愿雄鸡报晓,金鸡报喜!在痛苦与屈辱中挣扎了几十年的中国民众,愿朝闻鸡鸣,冲破黑暗,再现那故土神州

参考资料:

《刘伯温之解析》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