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桥:郭文贵会持续爆黑幕 肖建华罪有应得(上)(图)

作者:唐柏桥 发表:2017-02-04 0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唐柏桥:郭文贵会持续爆黑幕肖建华罪有应得(上)
唐柏桥(唐柏桥提供)

【看中国2017年2月4日讯】2017年注定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年伊始,美国川普(特朗普)新政拉开序幕,到现在为止就任美国总统才两个星期,他所做的每件事情都是弹无虚发,每件事情都做到点子上。美国大变革的时代已经来临。而中国最近也非常热闹,中共权斗已经白热化。表面上看起来这两者似乎没有关联,但是实际上中共内斗跟川普新政最终的指向是同步的,那就是在全球范围内埋葬暴政。何以见得呢?就让我们来分析一下。

首先我们来谈谈最近在媒体上引起广泛关注的两个人:一个是郭文贵,一个就是肖建华。他们都是中国巨富,他们的情况现在非常非常的诡异。从他们的处境可以大概看出中国内斗的激烈程度,以及大致状况。

郭文贵有一个中国身份,还有一个香港身份名字叫郭浩云。他逃亡海外大概有两年多了。有人说他在美国,有人说他在其它地方,总而言之他的行踪是不对外披露的。他的发迹史我就不多加介绍了,网络上有很多关于他的报道,褒贬不一。郭文贵前不久接受了一个采访,披露了大量骇人听闻的内幕。他说去年他全家上到父母、下到兄弟妻儿都被中共当局逮捕,公司基本上被摧毁了,大量资产遭没收,众多员工被抓被打,只有他本人因为在海外得以脱身。他还披露了一些中共对他家人和员工施加各种令人发指的酷刑的细节。他这次主要揭露的对象是中共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郭文贵认为傅政华是一个十恶不赦、极端残暴的人。郭文贵披露,傅政华的手下在刑讯逼供他的家人和同事的时候,多次提到中共领导人习近平,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和政法委书记孟建柱。他们反复声称,这是习总书记、王书记、孟书记的直接指令要求这么干的。郭文贵认为,他们是在拿这三个顶头上司当挡箭牌,是拿着鸡毛当令箭,来迫害他的家人、公司员工。

郭文贵所披露的那些酷刑,听起来都令人毛骨悚然,和现在大陆那些维权律师所描述的情况,和法轮功学员描述的情况基本上是如出一辙。这也间接证实了过去对法轮功学员和维权律师施行的酷刑是真实的,他们互为印证。

为什么说郭文贵有关酷刑这部分说法会比较有说服力呢?因为,郭文贵现在还保留了一手。在接受采访的一个小时过程中,郭文贵反复说他不反党,当然他也不敢说支持和拥护中共,因为他现在接受境外媒体采访,想得到正义人士的同情。在无意开罪中共当局的情况下,郭文贵披露的这些酷刑的细节,应该说不会刻意扩大甚至无中生有。因此关于酷刑这一部分,我认为他还是有所保留的,所说的情况应该比较属实。现在他之所以要把这个酷刑情况披露出来,是为了对付整他的傅政华。我认为郭文贵这个人很聪明,他的用意还是很深的。他想先从傅政华入手,然后让傅政华的后台感到一种威慑。如果傅政华的后台知难而退对郭文贵做出让步,甚至为了保住他们自己而不惜舍车保帅,他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傅政华只是个小马仔,没有什么太子党背景,连周永康都是个马仔。在中共权贵现在这个阶层里,他们都是马仔。所以中共现在真正坐江山的是那些太子党和红二代。郭文贵很清楚,太子党、政治局常委及政治局委员等中共高官是不能动的,就是退休的政治局常委他也不能轻易去碰,因此先选择对这些高层权贵手下的马仔动手。

郭文贵知道很多黑幕,了解比傅政华更大官的更深黑幕,其实他已经含沙射影的披露了,尽管没有直接点名。虽然他提到习近平、王岐山和孟建柱三个人名,可能大多数人会误解认为郭文贵将矛头指向习近平、王岐山和孟建柱。其实刚好相反,他是在向这三个真正掌握实权的人示好,暗示他们他不准备向他们开火。

在接受采访时,郭文贵大概不下10次提到习近平、王岐山和孟建柱的名字。每一次提到的时候都说傅政华的马仔和手下声称,他们是在执行习总书记、王书记和孟书记的指令。郭文贵的意思是,其实是那些马仔在以这三个人的名义来迫害、要挟他和他的家人同事。言下之意并不是这三个人下令迫害他的。所以他在向这三个人抛绣球。

但是这里面话中又有话,郭文贵想的这种表达其实有双重意思:先向他们示好,先向他们低头,但是如果他们不能够正确对待他的善意,那说不定也会抛出一些猛料来对付你们。郭文贵先是一种妥协的姿态,但这个妥协姿态的背后,也在告诉习近平、王岐山和孟建柱,他手上也有他们的猛料,披露出来之后也让他们吃不了兜着走。这是一种非常隐晦的亮剑。因此,我相信这三个人会看得很明白。

过去曾经有一张最爆料、最权威性的照片在网络广为传播,是郭文贵、北大方正的李友和某中共领导人在郭文贵私人飞机上的合照。我相信这是郭文贵披露出来的照片。有人猜测那位被马赛克遮住了脸的高官可能是中共政治局委员以上级别的,甚至可能是政治局常委。也就是说中共领导人级别的高官跟郭文贵也是哥们。很显然李友与郭文贵曾经是非常好的朋友。那么这个中共领导人是他们两人共同的主子,外界也有说可能是王岐山。对此,郭文贵从来没有否认也没有予以肯定。不管是谁,都肯定是中共一名地位非常高的领导人。因此,郭文贵和李友反目,这些高官的态度就显得异常重要。可以说,郭文贵和李友到底最后鹿死谁手,主要还是看他们背后过去共同的老板的态度。

按照郭文贵说法,他出来披露这些中共侵犯人权和腐败的黑幕,不是为了反党,也不是为了反政府,而是为了保命保钱和报仇,所以他的动机跟我们正义事业还是有区别的。不过,无论如何作为一个普通人,他的动机无可非议。尤其是报仇这一点,我非常赞赏,一个真正的男人应该有仇必报,爱憎分明。否则就妄为一世。

这次采访中,郭文贵说了傅政华、习近平、王岐山、孟建柱着四个人的名字。很显然,他是向告诉后面三个人,他准备把傅政华的罪行跟他们撇开,哪怕是参与了或者指挥了这场侵犯人权的事情,也不会算到他们头上。郭文贵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他评估了现在的形势。傅政华是吃了原告又吃被告的这么一个人,这种人是很危险的,他可能最后两边的人都得罪。比方说傅政华先把李友抓了,按照郭文贵的说法虽先是表面上站在郭文贵势力这一边,表面上是李友跟郭文贵争斗,实际上是两人的后台在内斗。李友这案子内幕太黑,被郭文贵揭露出来之后,导致中共不得不抓他。傅政华其实是授命抓人,不是他傅政华个人要动李友,是中共为了平息民愤要动李友。李友被抓以后,李友非常强大的后台要将郭文贵置于死地,这也是一种报复。所以傅政华又受到指示,就是李友背后的势力要动郭文贵。结果郭文贵全家也遭殃了,甚至所受到的打击和惩罚,比李友还要严重的多。

如果郭文贵不是逃亡海外而是在国内,他的后果会比李友更严重。李友的案子已经宣判了,五项罪名才判了四年半。如果是郭文贵的话,李友的后台一定不会放过他,估计至少是无期徒刑。也就是说,从目前郭文贵一家被残酷对待来看,李友的后台还是很强大。李友那边直接牵涉的后台,像令计划、周永康等都已经倒了,他还有那么大的能力去报复郭文贵,说明这后面还有更大的后台。很可能会有政治局常委级别的人会牵扯进来。我们很快就会见分晓。至于郭文贵这边的后台,除了原国安部副部长马建是他的铁杆以外,是否还有提拨马建的曾庆红等被转入进来,目前来看还不是很明朗。

郭文贵自己也说了,他毕竟是一个马仔,在中共权贵的眼里什么也不是,只是过去为他们所用而已。可以看得出来,李友也好,郭文贵也好,他们过去的发家史基本是包装空壳公司通过上市圈钱,然后再进行包装,再上市,不停用这种方式将公司业务越做越大。这个案子牵扯的资金应该有上万亿,因为北大方正就有几千亿。现在看来,这两个人的案子绝对不会结束,因为他们只是前台的人物,真正坐庄的不是他们,而是中共太子党。也就是说,这些公司的真正的大老板很可能就是中共太子党。

郭文贵如今突然现身站出来了,说明中共内部已经无法摆平他们的案子了,不管中共两派、三派也好,都摆不平了。因此,郭文贵的后台也陆续站出来了,并非是他头脑一热就公开露面。相信他还会陆续揭露中共高层的黑幕,傅政华只是他所揭露的中共官员中级别最低的人,那么接下来至少是部级以上高官。郭文贵还暗示了他手上还有很多中共高官淫乱和权钱交易的录像和视频,如此一来,那些真正被他抓到把柄的人可能会紧张。

双方对峙存在两个可能性:一是对方与郭文贵和解,实际是李友的后台和郭文贵的后台讲和。讲和的前提就是释放郭文贵全家和公司员工,甚至归还他公司的资产,全部当做无罪处理。一旦讲和,那么郭文贵也就不会再出来了。根据我个人对中共体制的了解和分析,这种可能性基本是郭文贵的一厢情愿,在他揭露中共高层黑幕后,他对立面的人不会善罢甘休的,会动用更大的资源对付郭文贵和他的后台。因此,双方讲和的可能性是最小的,最大的可能性就是鱼死网破。

二是郭文贵的后台会通过他来继续爆料,会持续有第二集、第三集等,双方都已到了开弓没有回头箭的地步,唯有开战。据我个人观察,这两边的中共派系内斗,至少有3~4个政治局常委再加上退休的政治局常委,至少有超过一半中共领导人会卷入进来。这个内斗激烈到什么程度呢?他们的后台令计划全家已经进去了(入狱),周永康全家已经进去了,李东生全家进去了,马建全家已经进去了。李友全家和郭文贵(除了郭文贵自己在外面)的全家也都已经进去了,因此,凡是直接涉案的中共高官基本都是全家进去了,因为他们太黑了,腐败太严重了。只要一个人腐败,他们全家都会牵涉进来。谁也包不住。

中共高层很多人牵涉进来后,现在他们已经有点顶不住了。他们无法永远做到大家你好我也好了,矛盾已经达到难以调和的地步了。就像郭文贵所说的,他想报这一箭之仇,他的6、7个兄弟和父母及孩子都被整,换作任何有血有肉的人遇到这种情况,都不会善罢甘休,郭文贵也是个血气方刚的人。那么,那些其他被整的很惨的人,无论他们是否有罪,也会不服。因为他们知道,比他们黑的中共太子党比比皆是,为什么他们都安然无恙?因此,他们只要有机会,就会全力反击,甚至不惜鱼死网破。我反而有点纳闷,为什么那些被整的家破人亡的中共高官,如周永康、令计划之流,怎么一个个甘于束手就擒?在海外的令完成们,怎么都不敢再发声了?或许他们还在等待时机?我们切看局势会怎么继续发展。总之,这种可怕的平静是迟早会被打破的。

目前身在海外的郭文贵曾拥有巨额财富,如此这样高调站出来披露傅政华这个可以说是一手遮天的公安部人物,可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如果郭文贵豁出来高调亮相,他一定是面临着极大的压力和挑战,也做好了充分准备背水一战。

对于郭文贵接受海外媒体视频采访,总的来说,我对此评价是:他做了正确的事情。尽管他有些恭维中共的话显然不属于事实,比如说中共官员大多数是好的,只有少部分腐败等,但希望他能将这个(揭露中共高层黑幕)事情继续做下去。值得一提的是,他在访谈中提到了中共的酷刑,以及中国大陆维权律师遭受迫害的现状。在这一点上,我赞赏他的勇气,并支持他继续揭露中共侵犯人权的黑幕。我个人认为,郭文贵这样与中共高层关系非常密切的人,敢于公开站出来揭露中共黑幕,这对他来说是一个比较大的进步,也是难能可贵的。对此,我给予充分肯定。如果郭文贵真的因为检举他人的腐败而遭受中共打击报复,我们应该向他伸出援手。当然,现在说这些还为时过早。

(唐柏桥评论文章不代表《看中国》的观点

唐柏桥:郭文贵会持续爆黑幕 肖建华罪有应得(下)(图)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