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法官裁定暂停移民法令 遭川普批评

发表:2017-02-05 0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特朗普)总统今天(4日)早晨在推特留言,批评联邦法官下令暂停在全美范围内实施其移民禁令的做法,并表示其政府将推翻这个裁决。

据CNN报道, 川普总统今天早晨8时在推特上留言说:“这个所谓法官的裁决,本质上是剥夺了我们国家的执法权,这种做法是滑稽的,将被推翻。”

他随后又推文说:“当一个国家不再有权力做出决定, 哪些人可以进入该国,哪些人不能进入该国,哪些人可以离开,特别是不能够由于安全原因而做出这种决定时,这是个大问题!”

报道表示,华盛顿州由布什总统任命的联邦法官罗伯特(James Robart)于周五(3日)作出裁决,在全美范围内暂停实施川普总统签署的移民禁令。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随后对航空公司表示,美国政府会很快恢复那些由于川普的行政令而被取消的签证。一位航空公司的高管说,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对航空公司表示, 那些持有美国签证的难民也将有权进入美国。

白宫随后声明,白宫认为川普总统的移民禁令是合法的,也是合适的,因此美国司法部准备挑战罗伯特法官的这个决定,以维护川普总统的行政令。

声明还说:“总统的这个行政令是为了保护美国本土,而且保护美国人是宪法赋予他的权力和责任!”

川普上周五(1月27日)签署行政令,在三个月内暂停向包括伊朗、伊拉克、 叙利亚、索马里、也门、利比亚和苏丹等七个穆斯林国家的移民签发美国签证,同时在4个月内暂停美国难民身份的审批工作,并无限期暂停叙利亚难民进入美国,因为美国政府希望在这段时间中制定针对这些移民和难民的更严格的身份审查制度。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