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派“国师”王林病死 朋友圈涉贾庆林吴官正(组图)

作者:东辰雨 发表:2017-02-10 1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派“国师”王林病死朋友圈涉贾庆林吴官正
贾庆林与王林合影(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2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东辰雨综合报导)中共江西省江西省抚州市中级法院宣布,被外界称为中共江派“国师”的王林因病死亡,将对其案件作出判决。王林生前与江派高官关系密切,包括落马的朱明国等人。江派前政治局常委贾庆林、吴官正也被披露属于王林“朋友圈”。

王林病死

2月10日,中共江西省抚州市中级法院官网宣布,被告人王林因患有ANCA相关性血管炎、自身免疫性周围神经炎,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2015年7月15日,因涉嫌非法拘禁罪,王林被警方刑事拘留。同年8月20日被批准逮捕,关押在抚州市看守所。后因病进行医院监管治疗。2016年11月11日,王林被抚州市检察院指控犯有非法拘禁罪、诈骗罪、非法持有枪支罪、行贿罪等,由抚州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

因王林患有重病,无法出庭受审。2017年1月10日,法庭批准王林取保候审;1月12日,抚州市中级法院裁定中止审理王林案,继续审理其他被告人。

王林因病死亡后,抚州市中级法院将对他的案件作出判决。

照片曝光王林“朋友圈”涉江派权贵

台媒中央社曾报导,有传闻说王林靠山是江泽民,因此,外界称王林为江泽民的“国师”。

香港《东网》2015年5月23日引述海外媒体披露,除前中共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外,王林还与不少中共国家领导级别权贵相熟,包括前中共政治局常委贾庆林、吴官正。

江派“国师”王林病死朋友圈涉贾庆林吴官正
吴官正与王林合影(网络图片)

2014年11月28日,中共中纪委宣布时任广东政协主席朱明国落马。同年12月3日,中共《新华网》报道称朱明国被免职。同年12月25日,《法制晚报》引述目击者披露,中共纪委查抄朱明国在海南的别墅时,“搜出了大量黄金、钞票,装满十余车”。

《法制晚报》报道称,朱明国所信奉的“大师”是王林。在海南省任职期间,朱明国曾被人举报,遭遇仕途危机,王林在地下室连续“作法”两天两夜助其平安无事。实际上王林暗中利用自己的官场人脉关系网帮朱明国摆平此事。朱明国得知自己无事后,在机场当众下跪感谢王林。

每逢新年和王林生日,朱明国都亲自携带礼品到芦溪王府登门拜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