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声称闯入“51区” 遭遇外星人绑架(组图)

发表:2017-02-18 1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一个男子声称,说他在闯入神秘的“51区”(Area51)美国空军基地(USAF)之后,遭遇外星人绑架。

克里斯奥古斯丁(Chris Augustin)在巡回全球UFO会议里提出惊人的故事,会议当中他声称,因为被外星人绑架而经历了时间的失去感,绑架是从他在美国内华达州空军基地运气不佳的遭遇之后开始的。

“51区”是最高机密的美国军事基地,那里是阴谋论者主张有关当局对外隐瞒了外星人拜访地球的证据,甚至因为获得外星人的技术而制造出秘密太空船。

在影片当中,奥古斯丁先生在美国UFO会议里敍述事件经过,说他在沉迷UFO之后,决定冒险进入51区,然后目击到一个神秘的黑色三角形飞行器,那时他正在美国空军学院念书。

克里斯奥古斯丁声称在逗留过51区后,便遭到外星人绑架事件。

他说是因为看到闪光的异像吸引着他,所以决定在2001年8月15日试图进入51区。

他说:“我跨过边界幸存下来,是为了把故事说出来。”

奥古斯丁先生描述着,他当时把车子停好,然后爬上靠近基地一个小山丘,那里周围没有栅栏。他提到在爬的过程,一个黑色的直升机朝他逼近下来,他拿出影片呈现所拍摄的事件。不过,直升机在他周围盘旋后就离开该地区。

奥古斯丁先生说事件六个月过后就遭到第一次外星人绑架,然后陆续经历许多跟踪和绑架经验。克里斯奥古斯丁声称遭遇外星人绑架后,他的大腿被植入东西。

2002年2月,时间大约是晚上10点左右,当时他正要从女朋友住处开车回家,然后在开车当时,有3分半的时间他迷失了。

他接着说,他感觉有被长而尖之物刺进身体,之后遭受更多的绑架,醒来时身上有血渍躺在自己的床上,发现左小腿有被外星人放置奇怪的金属植入物。

奥古斯丁先生在会议提出人们在无法解释的时空裂痕所发生的事情。

他说:“在我车上发生的那3分40秒,我感觉我会知道某些事情,就好像发呆。”“我的手在方向盘上,正要转弯,然后三分半的时间消失了,我很害怕,却不知害怕什么。”

他说他感觉到一个外来物在他皮肤之下,扫瞄显示他的腿内有一个东西在里面。

很多人声称曾被外星人绑架,他们的故事通常雷同,都会感觉失去时间,然后像作梦般的体验。

《UFO Investigations Manual》的作者Nigel Watson表示:美国不明飞行物研究家和艺术家Budd Hopkins将绑架经验分类了许多主要元素。

他发现那些对绑架经验没有兴趣的UFO目击证人,通常无法说明那段失去时间的长短,是几分还是几小时。

绑架通常都是从儿童时期开始,然后一生都持续体验着,而且都不仅仅是孤立事件。

被绑架者经常发现他们身上有,疤痕,他们经常感到困惑和担忧,因为从小时候就开始做的梦境或恶梦,经过催眠之后他们会记起来曾进入到飞碟里面。

典型的记忆回溯中,会想起来有医生检查的过程,包含被取走精子或卵子。

从他上百份报告的研究,Hopkins相信外星人绑架人类是为了创造半人类半外星人的混血儿。

如同可能预期的,这些想法已经同时引起怀欵论者和相信者他们的兴趣,怀欵论者把绑架研究者和被绑架的人视作容易受骗的笨蛋,分不清楚现实和幻想之间的不同。

相信者则把被绑架者看作是遭到折磨的受害者,需要被了解,以及因外星人遭遇后的创伤需要得到协助。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