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政府拟撤销奥巴马“变性人厕所”指令(图)

发表:2017-02-23 0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政府拟撤销奥巴马“变性人厕所”指令
2016年5月10日,性别中性标志曾经被张贴在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的“21C Museum Hotel”公用卫生间外。(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2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白宫本周二表示,川普(特朗普)政府正在努力撤销一项奥巴马时期的指令,允许学生有权使用自己认同性别的学校厕所,而不是根据生理性别。有华人称这是“男女同厕”指令。

2016年5月,联邦司法部和教育部发布了一个政策“指南”,即一种行政令,要求在全国所有的公立学校,变性的学生都有权根据自己所认为的性别使用公厕,而不是根据自己的生理性别使用公厕。而且,这一“自我认知”不需要医生证明。公立学校如果不遵守这一命令,将失去来自联邦的资助经费。

白宫发言人斯派塞(Sean Spicer)没有详细说明司法部正在准备的新指南,但川普长期以来一直认为,这些事宜应由美国各州而不是联邦政府来决定。

斯派塞说:“我认为你所要做的就是看看总统长期以来的观点是什么,这不是联邦政府应该参与的事情,这是每个州的权利问题。”

《华盛顿邮报》获得了政府给全国学校的信的草稿,信件计划将在本周三发表。

白宫说,他们正在撤回先前的指令:即允许变性学生进入洗手间,允许他们根据自己的性别认同参与学校运动,而不是他们的出生性别。

该信还指出,该指令已经“引起了重大诉讼”,管理人员、家长和学生很难了解和实施奥巴马政府的这项指导。

白宫将坚持学校必须保护所有学生,撤销这项对所有学生“不提供保护”的指令。

在2016年总统竞选期间,川普就是一个对奥巴马政府这项指令直言不讳的评论家。

川普在2016年5月的福克斯新闻访谈节目“Fox&Friends”的一次电话采访中说,该指令正在成为一个“(产生)大规模(影响)的事件”,尽管它只影响一个“极小、极小”百分比的人口。

川普当时说:“这是一个新的问题。现在,我没有意见,我想看到美国(人民)对作出这个决定的(看法)。”

川普也对北卡罗来纳州通过了关于变性人厕所使用的法律直言不讳地谈出了自己的想法。

川普在2016年4月福克斯新闻的肖恩·汉尼斯采访他时表示:“我爱北卡罗来纳州,他们有一个法律。你知道,正是这个法律不幸地导致了他们的一些问题。我完全明白,他们想通过这一法律,但他们因此失去了生意,正有人出来反对这一法律。”

他继续说:“我认为当地社区和州应该做出决定。我非常强烈地认为,联邦政府不应该参与。”

目前只有北卡罗来纳州颁布了一项法律,要求学生按照他们出生时的性别选择不同的卫生间。其它州也正在考虑着手颁布相同的法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