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物体飞过国际空间站(图)

发表:2017-02-28 19: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秘物体飞过国际空间站
飞过国际空间站的神秘物体。(视频截图)

幽浮专家说,NASA关闭直播的行为又被发现了。在国际空间站(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上的镜头拍到一列不明飞行物的舰队经过国际空间站后,NASA就关闭了直播。

这个影片是从NASA的直播截取的,内容显示国际空间站的外部部件本来漂浮在黑暗中,直到神秘的球状物体出现在影像中,它后面跟着相似的物体,而且似乎是呈队列在移动。当这些不明飞行物体在直播画面中变得明显,直播就被中断了,取而代之的是任务控制室的影像。这个“引起轰动的影片”被上传到很多社交网络上,其中,幽浮猎人“Streetcap1”在Youtube上揭露了经过国际空间站的神秘物体的真面目。

幽浮猎人们认为有六个物体,并且根据观察研判它们很巨大,而且比NASA常拿来当作典型解释的冰粒要高级得多,看起来更像是冰山。

奇怪的是,这并不是NASA第一次切断国际空间站的直播。在过去有许多次,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在“不明物体”进入画面后切断了直播。虽然这些物体大部分看起来是卫星和漂浮在太空中的冰粒,还是有许多物体无法被解释,让许多幽浮专家和普通大众深思这些目击的真相。

如果这些神秘物体事实上是“其他星球的来访者”,这就可以证明那些前任太空军事官员和科学家对于外星生命和幽浮的存在的无数陈述是真的。新罕布夏大学地球科学系的荣誉教授Theodor C.Loder III,Ph.D.说:“从其他恒星系统来的智慧生物已经来访我们的地球,现在也持续在来访。他们有各种称呼,游客(Visitors)、其他人(Others)、星人(Star People)、外星人(ET)…等。他们现在也在拜访地球,这并不是猜想或渴望中的想法。”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