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无四肢女孩改变了一对美国夫妇一生(图/视频)

发表:2017-03-01 05: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岁无四肢女孩改变了一对美国夫妇一生图/视频
阿德里安妮与玛丽亚(Adrianne Stewart脸书截图)

【看中国2017年3月1日讯】据美国CBS新闻报道,1年前,美国斯图尔特(Stewart)夫妇收养了一名天生没有四肢的菲律宾女孩玛丽亚。在领养玛丽亚1周年时,阿德里安妮(Adrianne Stewart)在脸书(Facebook)上传了一个记录玛丽亚加入斯图尔特家庭的日常生活情况,并说了一句:“领养有特殊需要的孩子改变了我们的一生。”

2年前,斯图尔特夫妇已经拥有3个孩子,13岁、11岁的女儿和领养的一名6岁菲律宾男孩。阿德里安妮联系领养机构,想寻找一个需要家庭的孩子。他们在名单和照片中发现了小玛丽亚

2015年10月,斯图尔特夫妇与小玛丽亚见面,并领养了她。阿德里安妮说,在最初看到玛丽亚的时候,他们并没有认为自己已做好领养这种孩子的准备,但知道一定会爱她,这是最重要的(事)。玛丽亚带给他们的远比他们给予玛丽亚的多。

现在,玛丽亚固定每周会去2次学前班,每月接受1次物理治疗,参加1次语言学习和1次职业培训。

阿德里安妮介绍说,玛丽亚太可爱了!她非常喜欢自己的娃娃,每次在喂她吃东西的时候,总是先让他们喂她的娃娃。尽管领养玛丽亚遇到了巨大挑战,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斯图尔特夫妇的视频被网友热传和转发,已达到70多万人次点击。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