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奸名单”惊现习近平 幕后派系浮现?(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7-03-05 0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内奸名单”惊现习近平幕后派系浮现?
网传央视《大秦帝国之崛起》剧集中以小篆字体写成的内奸名单,惊现习近平等人。(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3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在历来敏感的中共两会前,大陆网络突然热传在中共央视热播的历史剧《大秦帝国之崛起》一处片段:演员看一本小篆字体写成的赵国内奸名单,名单上惊现习近平、李克强、胡锦涛、温家宝等人的名字。当局发现后紧急将该集下架,连YouTube影片也被移除。后来又有报导说,这个片段并非央视播出版本,而是有人加上后上网的。外界有观点认为,很可能是江泽民派系或是高级毛左所为。

大秦帝国之崛起》可能是习近平下令制作的政治剧

在美国之音3月4日“焦点对话”栏目中,时评家陈破空表示,《大秦帝国之崛起》,表面上是历史剧,但显然是官方主导的宣传片,对应今日“中国之崛起”,而秦国,陕西省,又是习近平的老家,隐喻习近平的统治地位。这部大型电视连续剧,极可能是习近平亲自下令制作的政治剧。然而,却发生插播或网络恶搞镜头,出现的“赵国内奸名单”,列入习近平、李克强、胡锦涛、温家宝等人的名字,原本是隐喻树立习近平的片子,却被人”钻了空子。是有心人的精心之作。这一镜头出现在中共两会前夕的央视黄金时段,可能会成为北京又一桩政治大案。

陈破空猜测这桩事的所为者,或许是海内外民主人士所为,但很可能是中共党内江泽民派系所为,也很象是毛左派的手法。

他表示:“如果是江系,反映中共党内的激烈斗争,达到何等程度,彼此结下深仇大恨,以至于,要借助包括电视剧在内的渠道来宣泄。如果是毛左派,更可能是高级毛左派,可能反感习近平的中美关系处理,反映党内对立的路线之争。”

政治与经济学者程晓农表示,注意到第30集23分左右是分两次拍摄的,因为年轻人胡子的无和有暴露了这个接口,但是,插曲发生在第一次和第二次则不清楚。不过,竹简名字出问题是道具的责任。我推断,原央视版本可能是真被做了手脚,如果是假的,为什么这一集在网络上被下架?

人权组织“公民力量”创办人杨建利则认为,现在难于判断这个插曲的真伪,以及究竟出自国内还是海外。如果是央视版本则是重大政治事件,做局者让习近平进退维谷。

多家海外中文媒体在报导此事时,均联系到去年中共两会期间,也曾爆出被指是中南海头号政治大案的“反习公开信”事件。

当时,有中共新疆党委宣传部背景的无界新闻网突然转发一封要求习近平辞职的公开信。该信并威胁习注意“你和你家人自身安全”。事件引发海内外广泛关注,传闻卷入事件的包括有江派背景的时任新疆书记张春贤,甚至江派常委刘云山等反习势力。

在现任中共常委中,被指为江泽民派系台面人物的刘云山,掌管央视等中共宣传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