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医生得了癌症后,发现肿瘤最怕「这个东西」,救自己一命!(视频)

发表:2017-03-06 14: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癌细胞怕热
日本石原结实医师写的书,常提及「癌细胞怕热」的观念,蛮有意思,记下来跟大家分享,也算是我的读书笔记。

石原医师认为,现在医学已非常进步,医师也愈来愈多,癌症却依然有增无减,其中一个很大因素,就是现代人普遍体温低下,人体温降至35度时,正是癌细胞最活跃繁殖的时候,反之当体温达39.6度以上时,癌细胞就会全部死掉。

高体温的方法
不只癌,同时要预防罹患生活习惯病(高血脂、高血压、高血糖、高尿酸等)一定要设法提高体温,其方法如下:

运动-
肌肉约占全身体重的45%,是人体最大器官,只要运动,肌肉所产出的热量就愈大,甚至达体温的一半。体温上升有助于促进新陈代谢,白血球的运作也会活跃,运动过后身体会觉得很轻,连心情都觉得舒爽,主因就是体温上升,促使体内废物和血液中多余养分被燃烧,甚至转换成汗水和尿液,以及透过吐气排出,等于在体内做ㄧ次大扫除。解忙碌现代人运动不足的烦恼,最简单的方式就是「走路」。

泡澡-
日常生活中最简单又有效的温热身体方法,就是泡澡。采全身泡在浴缸的入浴法,使水温帮助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内脏和肌肉得以补充到氧气和养分,进而促使肾脏和肺排出废物。此外,流体静力平衡(或称静水压平衡)具有让肌肉紧实的效果,这种流体静力平衡会压迫血管和淋巴管,促进血液和淋巴液的循环,让全身代谢跟着活跃起来,尤其位在下半身的肾脏血流也会变好,自然会增加排尿量,改善水毒状况,去除水肿和冰冷现象。

视频:37岁医生得了癌症后,发现肿瘤最怕「这个东西」,救自己一命!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