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拉着汤灿的手不放 上将刘福连已卸任(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7-03-12 1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拉着汤灿的手不放上将刘福连已卸任
刘福连(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3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共军方高层又传人事变动。军队人大代表、65岁上将刘福连不再担任战略支援部队政委职务。

3月11日,中共军报头版刊发的文章谈到习近平的军队改革,其中文章以“战略支援部队原政委”称呼刘福连,这也意味着刘福连已不再担任战略支援部队政委。

2017年1月大陆微信圈曾传出消息说,有多达47名中共军方高级将领被免职,其中包括军委政工部副主任贾廷安、军委联参部副参谋长孙建国、军委纪委书记杜金才、陆军政委刘福连等18名上将。除18名上将外,还有29名中将。

该消息称,除了部分是年龄到线退役,大部分可能与“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有关。

习近平上任后,在政界、军界展开大规模的反腐“打虎”运动,共有200多名“老虎”落马,其中在军队中,落马的上将包括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空军原政委田修思、武警部队原司令员王建平、国防大学原校长王喜斌等。

有港媒评论称,习近平当局对军队高层的人事调整,是军改后的第二波,既是为军改进一步扫尾,又是对郭、徐余毒进一步的清理,更是对 “十九大”军方布局的直接安排。

刘福连曾拉着汤灿的手不肯放

公开资料显示,刘福连是安徽来安人,曾任中共第27集团军政委、北京卫戍区政委、原北京军区政委等职。刘福连2003年7月晋升少将军衔,2008年7月晋升中将军衔,2013年7月晋升上将军衔,2015年12月担任战略支援部队首任政委。

自2011年底从公众视野消失的军旅歌手汤灿,曾传出与多名高官有染,其中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因涉嫌贪污违纪已被于2015年8月判处死刑,缓期2年执行。据悉,汤灿2010年9月13日被特招入伍,加入“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

2011年元旦,在北京军区司政机关举行新年联欢时,刚刚到任一个多月的新任北京军区政委、党委书记刘福连更是因汤灿当众失态。

作者江雪在《新公共情妇汤灿》一书中写道,2011年元旦,首次在北京军区高层中亮相的汤灿,引起一片惊叹。

那天,妖艳的汤灿还在台上唱歌时,坐在台下的北京军区政委刘福连就派人到后台找到团长刘斌,说一会儿政委要宴请全体演职人员,几位主演特别是汤灿绝不能提前放走,一定要到场。

刘斌在通知演员的时候,悄悄提醒汤灿说,这位新政委的“花”早已名声在外,你可要留神,别让他得手。结果,宴请开始时,刘福连一定要拉着汤灿坐在身边。席间更是不断向汤灿敬酒。他借着酒劲拉着汤灿的手不放,搞得刘斌醋劲大发,但又不好发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