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傅政华命博讯污蔑 高层下格杀令(图)

作者:狄源德 发表:2017-03-17 04: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文贵:傅政华命博讯污蔑高层下格杀令
郭文贵(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3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狄源德综合报导)持续通过海外媒体和社交媒体揭露中共高层黑幕的郭文贵发布公告称,傅政华下令指示博讯制作污蔑郭文贵的合成视频,李友背后的政治局委员和常委则下令必须尽快“做掉”他。因此,郭文贵调整第三集播放时间和内容。

傅政华命博讯污蔑和格杀郭文贵

3月16日,郭文贵通过个人推特发布公告称,经过正式可靠的渠道证实,有关网络上流传的有关他“三邪”的合成视频,是傅政华直接下令播出的。博讯的韦石、西诺直接接受到一局和傅政华的命令,以及“巨大利益的承诺,干掉明镜与郭文贵,将所有海外华人媒体的市场交给韦石。并在原来的每年都拨付资金的基础上,再给予巨额资金支持。”

博讯新闻网,简称博讯,自称是基于公民记者模式运作的中文资讯网,于2000年开始运行至今。博讯的创始人是孟维参,网名“韦石”。

郭文贵称,因没有完全听从“他们”的操控,并在第二集直播采访中谈到了中共政治局委员和常委,导致专案组在过去48小时再次到郭文贵公司开始所谓的提审及取证。专案组声称上面要求给郭文贵和他儿子定实罪,这样才能发布国际通缉令。

“在遗忘以涉黑、偷税漏税、洗钱、销毁票据、骗贷等灯欲加之罪未得逞后,现在领导下达的命令,从职务侵占罪开始调查定罪。”

公告披露,中共高层有人要求必须尽快“做掉”郭文贵,必须拿回郭文贵手中的硬盘和录像U盘,以阻止他在第三集爆料。显而易见,这些都是“李友背后的政治局领导、政治局股东、现任常委们做出的决定”,意在将郭文贵置于死地,利用合法借口掩盖不合法的目的。

郭文贵称,通过官方渠道得知,傅政华在今年中共两会期间确实遭到行动监视,但由于有些中共高层领导的承诺与庇护下,“十九大”前不会对傅政华有所动作,导致傅政华和那些李友背后的政治局委员、常委股东们等利用苟延残喘嚣张一搏。预计将有很多行动来尽力转移注意力,并屏蔽所有郭文贵爆料信息的传播和扩散,可见他们的恐慌程度。

对此,郭文贵决定调整第三集时间和内容,将发出详细公告。

郭文贵接受《明镜》采访 爆傅政华和李友黑幕

1月26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时30分,郭文贵突然现身,通过网络直播方式接受海外《明镜》采访。他披露,北大方正集团实际是一些中共高层权贵家族的“钱袋子”,原北大方正集团首席执行官李友背后有包括中共政治局常委、委员等多名高官做后台,现任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是其中级别最低的一位。

郭文贵披露,在与李友出现争斗时,傅政华收了他和李友的钱,但只是“拿钱不办事”。当李友得知他找傅政华帮忙后,则请出了一名退休中共政治局常委和一名现任政治局常委的家人。“令计划和谷丽萍只是李友背后的一个小老板,还有更大的、多个老板。”

3月8日,郭文贵在第二集直播采访中不但披露了杨澜丈夫吴征的中共间谍身份,还披露了李友换肝、中共活摘器官以及众多高层内幕信息。“活摘器官这个事情呢,我们说到李友,李友的事情,他在换肝,他在换谁的肝呢,我了解到他正在患死刑犯人的肝。我上次说李友换谁的肝,我们是一定要盯着的,一定要知道的他换谁的肝,他最近一系列动作为这个事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