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金正男案新嫌犯 疑女嫌以暗号传讯息(组图)

发表:2017-03-20 0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发现金正男案新嫌犯疑女嫌以暗号传讯息
金正男命案新嫌犯曝光,尾随死者赴急诊室。翻摄《新海峡时报》

【看中国2017年3月19日讯】于2月13日发生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哥哥金正男在马来西亚遇害案,出现了最新发展。据18日马国媒体报导指称,除了警方所公布的10位嫌犯之外,可能至少还有2名涉案人,其中一人是在金正男被下毒之后,还尾随他至医院急诊室,显然是为确认金正男中毒的后续状况。

发现金正男案新嫌犯疑女嫌以暗号传讯息
蓝圈中的男子尾随金正男(红圈男子)至机场急诊室。翻摄马来西亚《中国报》

根据《新海峡时报》针对金正男在机场遇害的监视器画面,进行深入研究,竟然发现有一名男子在金正男遇害之后,一直近距离地跟踪他,从金正男向柜台人员求助,及前往机场急诊室的整个过程,这名男子都形影不离,相当可疑。当金正男进入急诊室之后,此男子甚至还频频窥探。

发现金正男案新嫌犯疑女嫌以暗号传讯息
白衣男子曾与女嫌打暗号。翻摄马来西亚《中国报》

报导中也指出,还有另一位名叫张南恩(Chang Nam Un,音译)的30多岁男子,在金正男靠近自动登记柜台时,就已在附近。当越南与印尼这2位女嫌行凶后,他与其中一女擦肩而过,而且当此女方经过男方后则举起右手,不排除这是代表任务完成之“暗号”。

16日,马来西亚警察总长卡立(Khalid Abu Bakar)表示,国际刑警组织(Interpol)已针对4名逃亡回朝鲜嫌犯发出最高级别的“红色通缉令”。Interpol所发布的国际通缉令分成7个等级,其中以红色代表最高级别,即Interpol所有成员国警方都可以追捕被红色通缉令通缉的嫌犯,如果发现踪影则可迳行逮捕,有效期是5年,可持续发布通缉,一直至人被缉拿归案为止。

马来西亚副总理阿末扎希(Ahmad Zahid Hamidi)也在16日透露,马来西亚已在境外取得金正男儿子金韩松DNA,更证实遇害男子就是金正男。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