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小苏打保养妙用(图)

发表:2017-04-05 0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同橄榄油、椰子油,用于烘培、烹饪的小苏打同样也是美容的小帮手,如果你有个性又喜欢天然的保养方式,快来看看下面这8个偏方吧。

1、洗手

通常抗菌香皂的去油垢能力都差强人意,而小苏打却可以做到两者兼顾。取硬币大小的小苏打粉,与水混合,可以彻底清洁手心暗藏的油垢。

2、干洗香波

直接将少量苏打均匀撒在发根处,可以吸掉将多余油脂。如果你的发色偏深,可以加入一勺可可粉,避免看到过多的白色粉末。

3、天然除臭

小苏打与水混合,装在瓶子里作为喷雾使用,喷在在腋下或者其他易有异味的部位,能够快速消除体味,加入各种气味的精油、玉米淀粉或者葛粉更是平添情趣。

4、牙齿美白

习惯喝茶、咖啡、红酒的美妞们或多或少都有牙齿偏黄的困扰吧?其实将一茶匙的小苏打粉与少量水制成的糊糊就是天然的美白剂,效果好的惊人哦。

5、天然去角质

小苏打中含有碳酸氢钠颗粒,能够让脸与身体的肌肤变得超级光滑。将苏打与水按照三比一的比例混合,轻轻按摩肌肤一分钟,然后用温水冲洗干净,就能和老废角质说bye-bye啦。

6、指甲美白

经常涂甲油的甲床基本上都有些偏黄,这时用牙刷蘸取适量小苏打,刷在指甲表面,停留三至五分钟之后洗净就大功告成啦。

7、改善晒伤

度假归来,身上被太阳晒出的印记犹存,怎么办?将小苏打与新鲜柠檬汁混合涂在相应部位,是不是特别简单?

8、浸足

将小苏打加入热水中泡脚,可以有效缓解因穿高跟鞋而皮肤引起的不适或脚底瘙痒。如果脚后跟的死皮比较多,将小苏打与水混合直接按摩即可。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