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名中国人移民加拿大被坑 8200万打水漂!

发表:2017-04-09 0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4月9日讯】移民需谨慎,一个环节的疏忽,可能就会被拒!前段时间,育空最高法院就收到了一项集体诉讼。原因是一家位于加拿大列治文市的移民公司在收取了中国移民公司托管的90名申请移民者将近1200万美元(约8200万人民币)的费用之后,没能成功帮助这90名申请者获得移民!

据报道,这90名申请者不仅被拒,并且5年内不能再次申请移民或者访问加拿大。

Ningbo Zhelun Overseas Immigration Services Co.Ltd.宁波浙仑海外隐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仑公司)和Mega International Labour and Immigration Services Inc.(以下简称Mega公司)联合提起诉讼,控告11名被告。要求该公司退回收取的巨额服务费。

这些被告包括USA-Canada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Inc.(以下简称UCII),Tzuchun Chang(张祖春,音译),Yukon Resources Investment Inc.,Elite Hotel和Travel Ltd.等。

浙仑公司表示,在2013年年底的时候,UCII公司推荐了加拿大育空地区的一个吸引技术性企业家的移民项目,并且表示,通过这个项目移民要比其他项目要“简单”许多。UCII还承诺,通过这个项目移民完全不需要接受加拿大移民官员的评估面试。

但是,2015年6月的时候,浙仑公司毫无预警地收到了加拿大移民局的通知,要求多名客户到香港参加筛选面试。大约60名申请者到了香港接受面试,可是面试均不成功。而且他们收到的由育空政府发来的移民提名证书也被告知是错误或无效的。最终浙仑公司的这些客户都被拒绝颁发加拿大永久居民卡,而且五年内不得再申请移民或访问加拿大。

据悉,浙仑公司在2014年年底到2015年夏季期间推广了这个移民项目,并且吸引了中国的90名申请者,这些申请者一共支付了11,900,718美元给UCII。

在2016年夏天,加拿大边防服务局Canadian Border Services Agency和RCMP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并且没收了相关材料。

浙仑公司于2016年11月在B.C.最高法院寻求追回11,900,718美元,这是他们90名客户当时支付给UCII的费用,以及要求一般和特殊损害赔偿。

而90名申请者支付的近1200万美元的费用估计很难收回。虽然UCII称如果申请没有通过,这些钱是可以归还给客户,但现在这些钱已经投资到各个商业领域,无法偿还。这些投资包括白马市(Whitehorse)的Elite Hotel及Yukon Resources Investment Inc.

目前,被告也尚未对这些法庭上没有证实的索赔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