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最大华人快递涉嫌走私 老板被抓包裹将被毁

发表:2017-04-13 05: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4月13日讯】日前,纽约八大道华人最大的快递公司DCS老板因涉嫌走私被抓,金额巨大,之前邮寄的包裹恐难拿回,走私货物将被拍卖或销毁。

据陆媒报道,福州海关办公室人员介绍,以犯罪嫌疑人董某为首的走私团伙在境外设立了一家名为“DCS Global Import&Export.INC”的物流公司。该公司在美国纽约、洛杉矶、芝加哥、旧金山等华人密集的州设立了网点,负责揽收从美国运至中国的货物及物品,并通过空运或海运渠道运送至香港。

美籍华人董某的公司明面上是一家正常的物流公司,实际上,还是通过“水客”带货和快件两个渠道走私的团伙。

据悉,文达(福州)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也为董某所控制,在福建福州丶广东深圳等地租用仓库存放走私进境的货物。走私的货物由美国经香港丶深圳辗转至福州,构成一条完整的走私链。

目前,涉及DCS物流公司的案件中查扣的货物大约3000多个包裹,存放在福州海关仓库。之前通过DCS公司邮寄包裹的客户,如果包裹长时间没有达到目的地,应该就是被扣压了,拿不回来了。

2017年2月6日,DCS老板曾被曝光出事跑路:纽约最大、运费最低的华人快递DCS出事,老板去年11月在大陆被抓,公司停运,但仍一直收货赚钱。八大道绝大部分收货店铺都是通过这家快递公司出货,日落公园地区至少有四五十家华人快递通过DCS运货,不仅在纽约,在加州丶芝加哥丶德州都有生意。八大道整个华人快递业都呈现萎靡状态,客户的包裹可能一直被压在香港,进不去大陆。

华人快递行业屡屡出事,提醒需要邮寄包裹的朋友们,不要“价格至上”,还是应该选择放心可靠的渠道快递物品,否则因小失大,包裹消失。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