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板中的太阳节 美朝双方谁先出手?(组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04-15 16: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崔龙海(网络图片)
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崔龙海(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4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美国和朝鲜情势非常紧张,双方都表示已做好开战的准备;美军已派遣舰队在朝鲜附近待命,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崔龙海今天在阅兵典礼上强调,朝鲜已准备好全面开战,如果受到攻击,绝对会以核武反击。

4月15日是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日成的105岁冥诞,朝鲜称之为“太阳节”。外传朝鲜今天可能进行核武试爆或飞弹试射;美国则警告北韩别轻举妄动,朝鲜军队今天集结平壤,对外展示武力。

崔龙海指出,朝鲜有氢弹,火箭发射已经有一定水平。并指“敌人”对朝鲜进行各种挑衅,但朝鲜军队的战斗力可以战胜一切。

根据法新社报导,崔龙海今日在阅兵典礼上致词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回应全面开战,若遭受核武攻击,我们将以自己的方式用核武反击。”

川习会之后,美国迅速针对朝鲜核武的军事部署,朝鲜半岛局势升级。韩国出现多种有关战争的流言,甚至有流言具体地指出美国会在4月27日攻击朝鲜。

朝鲜新火箭引擎测试
朝鲜新火箭引擎测试(视频截图)

习近平与美国总统川普会谈之后,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表示:“若认为中国在解决朝核问题方面不给力时,美国将会采取单独行动。”美国国家安全事务助理麦克马斯特说:“总统做出指示,在制定消除朝核危机的方案方面,需要考虑所有的选项。”

自由亚洲电台4月11日报导说,美国向叙利亚的导弹攻击最令人震撼,这让韩国和朝鲜看到川普(特朗普)总统是“说到做到”的。韩国互联网上出现了很多流言,说外企正在迅速撤离韩国,美军的战略物资大举运至韩国;认为这是开战前的准备。

美国海军尼米兹级(Nimitz)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美国海军尼米兹级(Nimitz)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川习会刚刚结束,4月8日原本驶往波斯湾的美国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战斗群‘突然掉头转向驶向朝鲜半岛。另外,在日本横须贺的“里根号”航母也在准备开往朝鲜半岛,大规模先进武器一时间集中到一起了。

有专家指出,金正恩估计是第一次在这种被几个国家的严密注视下过太阳节,川普总统的做法显然跟前总统奥巴马不同;在这种压力下朝鲜与美国到底谁会率先出手,还需拭目以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