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清江派余毒 贾廷安再陷“魔咒”?(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7-04-24 0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贾廷安是江泽民多年大秘。(网络图片)
贾廷安是江泽民多年大秘。(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4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日前有神秘微博揭中共上将贾廷安陷露面“魔咒”。曾是江泽民大秘的贾廷安近年负面消息不断,特别是在郭伯雄、徐才厚落马后,习近平当局一再提肃清“余毒”,亦指向贾廷安。今年以来贾传已去职,但去向成谜。

4月21日上午,习近平视察南部战区陆军机关时,再次强调,军队要“讲政治”,并要求军队“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

多家海外媒体4月23日报导,神秘账号“记者眼光”4月13日发出微博:“还记得魔咒吗?露脸…完了…”博文中配发了一张贾廷安视察某地的图片,当时贾与身穿统一服装的一群人正在打招呼。目前,这条微博已经被删除。

习近平清江派余毒贾廷安再陷“魔咒”?
微博揭贾廷安露面“魔咒”。(网络截图)

翻查网络,发现贾廷安“露面”是河南“少林塔沟教育集团”官网一个关于贾4月5日现身该集团武术学校的消息。但未见官方报导此事。

据分析,微博揭示的“魔咒”是指,在中共官场大老虎落马前,都会走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模式,在高调“露面”之后,被突然拿下。

贾廷安是江泽民多年贴身大秘,后官至中共军方政治部副主任(军改后任政治工作部副主任),有上将军衔。贾廷安被称为军中“河南帮”帮主,与江泽民另外两个亲信徐才厚、郭伯雄都有贪腐勾连。

近年来,网上不断传出对贾廷安不利的消息,其中大陆媒体《炎黄春秋》2015年第一期曝出猛料,那时正值中共两位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落马之际,《炎黄春秋》近乎用点名的方式揭露贾廷安,文章首度披露涉贪腐下台的原海军副司令王守业案背景,暗指当年依靠河南老乡、时任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贾廷安升官。

虽然《炎黄春秋》网站之后删除该文章,但消息仍然引起强烈关注。

香港《争鸣》杂志2016年1月号曾一度传出贾廷安被查的消息,但其后贾廷安在央视《新闻联播》再次“露面”,证实任军改后的政治工作部副主任。

《争鸣》2016年11月号又报导说,2016年9月中旬至10月中旬,中共军方5次召开高层会议,主题都聚焦于清除郭伯雄、徐才厚的“余孽流毒”。其中贾廷安、李继耐、廖锡龙、张树田和王喜斌等5名现役、退役上将,接受调查或落马。官方已下达4项内部审查期间的多项限制自由的禁令。

今年1月12日,有海外媒体报导称,2017年中共中央军委一号通报显示,共有47名中将以上高级将领已经去职;其中有18名现役上将,包括政治工作部副主任贾廷安。

《香港01》1月15日引述就这一消息认为,舆论对贾廷安的指责持续了十年的时间,至于各种原因还是因他曾长期担任江泽民的秘书,以及他和郭伯雄、徐才厚“扑朔迷离”联系。

今年2月17日,大陆《澎湃新闻》引述中共军方权威媒体证实,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吴昌德已经卸职。但同为军委政工部副主任的江泽民大秘贾廷安仍然没有任何消息。

今年3月的中共两会前,一批刚卸任的中共地方官和国务院部委官员转入中共人大和政协任闲职,但同期大批被免职的军方上将,包括贾廷安等却未按前例获增补进人大和政协。

香港《明报》3月1日刊文分析认为,出现这样的极不寻常情况最大的可能是这批退役将领多少都受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连累,需逐一调查甄别,在查清后才予安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