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层传话:罗宇公开信摆在习近平桌上(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7-04-29 08: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高层传话:罗宇公开信摆在习近平桌上
罗宇(图片来源:自由亚洲)

【看中国2017年4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从2015年12月起至今,旅居美国的中共建政大将、前军方总参谋长罗瑞卿之子罗宇,连续在媒体给习近平写了十九封公开信,劝习近平抓捕江泽民和抛弃一党专政,走民主化的道路。罗宇近日向外媒披露,北京高层人士传话说:这些信都摆在了习近平的办公桌上。

罗宇从2015年12月开始至今写给习近平的十九封信,都发表在香港《苹果日报》上。4月28日刊发自由亚洲报导称,罗宇认为,这些信习近平看得到。

罗宇说:“他看得到,这是从‘上书房行走的人’那里传过来的,说是你写的那些信,所有常委的桌子上都有。因为他们专门有一个搜集新闻的系统,他们会把我的信放到里面的。我之所以给他写信,也是因为我知道这个系统。我要是从邮局给他发一封信,他看不到,底下的人就给压了,如果我在报上发表,底下的人就不敢压了。但是人家把信放到桌子上,他看到什么程度,能够听到什么程度,我就不知道了。我希望他能够想一想吧。我给他写的信,任何人看都是好意,没有一点恶意。”

罗宇是中共建政时的大将罗瑞卿之子,曾任职中共军委总参谋部装备部空军装备处处长,授大校军衔。罗瑞卿和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当年在中共高层共事,两家来往密切。1989年六四大屠杀事件发生时,罗宇因反对屠杀,脱离中共体制,蛰居海外26年。

罗宇2015年出版回忆录《告别总参谋部》,并开始连续发表致习近平公开信。公开信中直指中共太腐败,已经完蛋,劝习放弃一党专制,顺应世界潮流,带领中国走自由民主平等之路。公开信还多次提及平反六四、停止迫害法轮功,抓捕江泽民,惩办活摘器官的国家犯罪系统等。

《看中国》4月28日亦刊发罗宇专访,罗宇认为,实际上习近平现在有力量收拾江泽民,以前也错过了一些时机。他重申江目前可能确实被软禁了。习现在也不是没这个力量,但关键问题可能是他还没下决心。

罗宇说习近平反腐就是反党,但走民主化道路则还没有决心,“在这个过程中,他如果能够控制局势,控制人,控制军队,他还是可以做到逐步有序的民主化,所以,我现在老说,他还没决心。”

罗宇强调,习近平前面摆的唯一的一条路就是带领中国走向民主,如果走错路,就会“翻船”。他说:“如果想歪了,他还想往回走,那个船就翻了。”至于什么时间下决心走向民主或处理江泽民,罗宇认为,应该最迟是十九大左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