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若进攻朝鲜 密歇根号核潜艇将打头阵(图/视频)

发表:2017-05-03 05: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若进攻朝鲜密歇根号核潜艇将打头阵图/视频
美国“密歇根号”潜艇(USS Michigan)。(图片来源:美国海军)

【看中国2017年5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美国《大众机械》报道,作为地球上最强大的常规武器之一,俄亥俄级的弹道导弹潜艇上周末在韩国港口停靠,向朝鲜发出震慑信号。这艘舰艇是美国“密歇根号”潜艇(USS Michigan),可以携带一百多枚巡航战斧导弹来摧毁敌方的防空设施,为载人飞机执行进一步轰炸任务铺平道路。

“密歇根号”潜艇出现在韩国釜山,五角大楼描述其在作“常规”访问。考虑到朝鲜与川普(特朗普)行政当局之间的紧张局势日益加剧,这趟航行不管怎样还是颇有含义。

1982年,“密歇根号”是18艘能够提供重要的二次攻击核能力的俄亥俄州级弹道导弹潜艇之一。它们曾经执行了“末日巡逻”任务(doomsday patrols),旨在确保在前苏联突然袭击的情况下,在海上保留有足够核武器以发动毁灭性的反击。

1991年冷战结束时,美国所需要的潜艇数量减少到14艘。四艘老式潜艇(其中包括“密歇根号”在内)被转换为巡航导弹潜艇,携带“战斧式”常规陆上攻击巡航导弹。结果是一艘潜艇可以携带154枚陆上攻击巡航导弹,每枚导弹的射程可达900英里,并利用1000磅重的高精度烈性炸药弹头来攻击目标。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精密火力包,其破坏能力可以与整个20世纪空军的破坏力相媲美。

下面是“密歇根号”的姊妹船“佛罗里达号”(USS Florida)的一段发射两枚战斧导弹的视频。

从理论上讲,像“密歇根号”这样的潜艇将会参加第一波对朝鲜的袭击。飞机飞行低而缓慢来避免雷达,其战斧导弹可以用在防守良好的目标上,而不会冒着损失飞行员的风险。战斧将被用来袭击已知的总部、防空雷达、导弹基地和机场、压制平壤的防空。这样下一次由载人美国飞机组成的攻击波将进行得更加从容。尽管朝鲜的防空设施通常是老式的,可以通过高空飞行来避免,但一些系统(如KN-06远程地对空导弹)可能会导致美国飞机失事。

在川普政府与朝鲜紧张关系正在升温之际,“密歇根号”来到了这里,验证了川普所说美国需要“为最坏的情况”作准备的想法。川普行政当局还派驻航空母舰“卡尔·文森号”到该地区,并刚刚启动了“萨德”(THAAD)反弹道导弹系统,以保护韩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