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有哪些无据指控 美韩暗杀金正恩…(图)

发表:2017-05-07 1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于去年4月,有中国宁波柳京餐馆的13名朝鲜员工叛逃至南韩。
于去年4月,有中国宁波柳京餐馆的13名朝鲜员工叛逃至韩国。(图片来源:韩国统一部)

【看中国2017年5月7日讯】日前朝鲜最高情治单位国家保卫省发布声明指控,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和韩国国家情报院密谋以“生化武器”来暗杀其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朝鲜声称,他们买通一名朝鲜籍男子,说服他来执行此任务。

根据美联社报导披露,近年来,骄傲且高度敏感的朝鲜对美国与韩国发出一连串没经证实的指控,这次仅是其中最新的一次而已。并列举以下4个最引人注目的例子:

一、韩国阴谋炸掉金日成雕像

在2012年,朝鲜当局声称,韩国情报人员说服朝鲜叛逃者渗透朝鲜,且企图破坏朝鲜创建者金日成的雕像,也就是当今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祖父。

对此,韩国批称“一派胡言”。

二、绑架说

于去年4月,有中国宁波柳京餐馆的13名朝鲜员工叛逃至韩国。朝鲜当局却说,这些人是被韩国情治人员绑架了。朝鲜还持续要求予以释放,甚至主动提出把这些餐厅员工的亲人送至韩国,让他们能够团聚,不过被首尔当局拒绝了这个极为不寻常的建议。

三、威吓炮击媒体

于2012年,朝鲜军方警告,朝鲜部队已用大炮对准一些韩国媒体集团的座标,因这些媒体对在平壤举行的儿童节活动,作出批评性的报导,所以扬言对所受到的侮辱发动“无情圣战”。

朝鲜声称,韩国若不为策画这些“恶毒的污蔑”道歉,则将会攻击这些媒体。但是,平壤最后并没有如此做。

四、攻击青瓦台模型

于去年12月,金正恩检阅了针对韩国总统府青瓦台的模拟演习。由朝鲜国营媒体的照片显示,当朝鲜特种部队对着相当于青瓦台大小的模型展开攻击时,金正恩表现出满脸的笑容,而模型也随后着火焚烧。

朝鲜国家媒体“朝鲜中央通讯社”引述其国务院声明报导,于2014年6月,美国中情局与韩国国情院成功的收买一位在俄罗斯远东地区城市伯力(Khabarovsk)一家木材公司工作的朝鲜金姓公民,意图要金姓人渣在锦绣山太阳宫进行的活动及在阅兵中对金正恩进行炸弹恐攻,他们告诉他,以生化物质包括放射性材料及纳米毒物等,是最佳的暗杀手法,因不须接近攻击目标。

声明中说,在今年3月与4月,金姓男子于中国城市丹东跟韩国特工见面,他们在2个场合中,交给他20万美金及一具卫星传输接收器,且让他熟练操作。

可是该声明中,并无说明如何拦截此暗杀行动,也没有给予金姓男子全名。有专家分析称,朝鲜的指控言之凿凿,不只有行凶者姓名、犯案手法、详细日期及幕后指使人,不过,朝鲜并完全没有出示证据,所以真实性值得怀疑。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