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已经荒废的著名鬼城和生命禁区(图)

发表:2017-05-11 14: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上已经荒废的著名鬼城和生命禁区
三芝飞碟屋:迷失的未来都市。(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卡曼斯科(纳米比亚)

沙漠吞噬的城市:卡曼斯科(Kolmanskop)是一座位于纳米比亚南部,离吕德里茨港很近,现今已被沙漠吞噬的城市。

普里皮亚季(乌克兰)

核泄漏阴影下的城市:1986年4月26日的普里皮亚季(Prypiat),发生了令世界震惊的切尔诺贝利核泄露事件,这座曾拥有5万人的城市也于随后失去了生机,被人类遗弃。

瓦罗莎(塞浦路斯)

旅游天堂的没落城市:1974年,土耳其进攻塞浦路斯,分裂了这个岛屿。当地居民纷纷逃走,期待著有一天能重回故土。土耳其军队在其四周都围上铁丝网,完全控制了这座城市。除了他们自己人以及联合国的工作人员,谁也不准进入此城。

阿格达姆(阿塞拜疆)

流失15万人口的城市:阿格达姆(Agdam)曾经是一个欣欣向荣的城市,人口有15万人。在1993年期间的一场纳戈尔诺-卡拉巴赫战争中,城市沦陷。

柯奥柯(意大利)

战争与灾害的牺牲品:柯奥柯历史悠久,最早可以追溯到1060年。但在十九世纪末与二十世纪初的几十年,由于战乱,成千上万的当地人逃往美国等地,在经历了1959到1972年频繁的地质灾害后被彻底废弃。

格拉讷河畔奥拉杜尔(法国)

勿忘战争的城市:二战时的德国纳粹分子先屠杀了642位城中居民,作为对法国抵抗的一种处罚,在遭受了灭绝人性的血洗后,格拉讷河畔奥拉杜尔变成了一座死城。

军舰岛(日本)

生命禁区的岛屿城:1890年,三菱公司买下此岛,并在这里开发海底的煤炭资源。曾是世界历史上有记录的高人口密度区之一,平均每公顷的人口密度为835人之多。随着资源的枯竭以及经济的萧条,三菱公司于1974年正式宣布关闭这个煤矿,所以现在那儿空空如野,也禁止参观。

卡达柯(俄罗斯)

前苏联的记忆:苏维埃联邦解体时代中,众多被废弃的小城市之一。曾经是1.2万人口的锡矿城市,至今已经化为废墟。仍然可以在城里找到陈旧的玩具,书籍,衣物和其他物品。

三芝(台湾)

迷失的未来都市:台湾北部的一座具现代色彩的废弃之城,城中多是一些酷似新潮宇宙飞船可分离舱的住宅。兴建初衷是造富人豪华度假村,但是建设中,出现了多起意外死亡事件,被无限期搁浅以致被废弃。

九龙寨城(香港)

没有法律保护的城市:有指九龙寨城在拆毁之前有50,000多名居民;以寨城面积0.026平方公里推算,城寨人口密度为每平方公里190万人,是全世界人口最密集的地方。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