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米不明巨型海怪陈尸印尼小岛(图)

作者:黄凯熙 发表:2017-05-14 14: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5米不明巨型海怪陈尸印尼小岛
15米不明巨型海怪陈尸印尼小岛。(视频截图)

印度尼西亚马鲁古省(Maluku)的一个小海岛居民,近日发现一具长达15公尺的不明诡异海中生物陈尸在海岸边。

这具陈尸在印尼海岛上的巨型不明生物,从外表上无法判辨是何种种类的生物。

根据最先发现此神秘生物的37岁岛上居民杜那柯塔(Asrul Tuanakota)表示,他在9日晚间便已看到这个大型物体,但误认为是搁浅的船只遗骸而没多加注意。

经过三天后,居民才意识到这是一具未曾见过的神秘巨型海洋生物遗体,因为遗体已开始腐烂发出恶臭,尸体旁还流出大量血水,居民已通报当局协助处理这具巨型生物的遗体。

有人猜测这只神秘海怪是一种深海巨鱿,而印度尼西亚海洋与沿海资源管理协调员则表示,这可能是鲸鱼的遗骸。有关单位已采集神秘生物的样体进行化验,以确定巨型海怪究竟是何种生物。

当地居民听闻海边出现不明的巨型生物遗骸,近日涌进大批好奇的民众前往海怪的陈尸地点一窥究竟。

世界各地的海洋生物专家对这具谜样的生物遗体也深感困惑。萨哈林渔业和海洋研究所(Sakhalin Research Institute of Fisheries and Oceanography)的副主任金恩(Nikolay Kim)说:“从头型看来,显然是一只大型海豚,但若从皮肤的特点研究,它是一种罕见的物种。”

金恩表示,头形像是海豚的生物,但却有皮毛,这就是不寻常的情况,因为海豚绝对没有皮毛。

金恩猜测,这只不明巨型生物应该不是当地热带海域的水中生物,它应该是洋流带到热带海域后死亡的其它海域物种。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